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家讀書讀瘋了嗎
2007/03/23 20:36:12瀏覽159|回應0|推薦5

星期六的早上

我正看著我心愛的電視

一陣急促的鈴聲

打斷了我的思緒

我:「喂~請問找誰….

電話中的人:「請問你是誰!…..

聽聲音應該是我哥同學吧!

跟他說我是誰他會知道嗎?

我:「請問是……….

電話中的人:「我………..

這一我之後大概有30秒以上的安靜

電話中的人:「你還在嗎?」

我:「我還在。」

還在等他回答

我:「請問你要找誰?」

電話中的人:「我要找***阿姨。」

我聽不清楚ㄟ

我:「咦!..

電話中的人:「請問你是誰!」

我:「我是***。」

電話中的人:「喔!對不起我打錯電話了。」

………………..以上是兩個白痴的對話………..

星期一補習班放學回家

乖:「育滋和書寧怎麼一下課,人就不見了,育滋連他得新雨傘都沒帶走〈上補習班前才買的〉。」

於是我趕緊打手機

育滋沒人接

打給書寧好了

也沒人接

過一會

我的得手機響了

我:「喂~書寧嗎!」

電話中的人:「請問你找書寧有什麼事?」

我:「這不是書寧的手機嗎?」

電話中的人:「哦!你打錯了喔!我是他媽媽。」

旻琪:「同學ㄟ,居然連電話都搞錯。」

好不容易打到他手機

還是沒人接

乖:「書寧的雨傘也沒帶回去ㄟ……..

打不通

只好和小乖一人帶一枝回家

手上拿了一個袋子和兩支溼答答的雨傘真不方便

手機又響了

是書寧打來的

我:「雨傘在我這喔!」

書寧〈和旁邊的育滋〉說:「你雨傘找到了」

我:「是你的雨傘在我這」

書寧:「啊!對喔!我的雨傘沒拿」

……..無言

我:「明天拿給你吧!」

拖了那麼久總算走到車站了

咦!我的電話套呢!

天啊!不見了。

不會是剛剛接電話掉了吧!

我才買兩天ㄟ

嗚嗚~~~我可憐的小叮噹

................................................................

以下是我手機套的「遺」照........遺失的遺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na9354022&aid=839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