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日快樂................18歲囉!
2007/04/06 11:43:25瀏覽142|回應0|推薦4

祝 どらえもん

45

 

ご誕生日 おめでと 

 

ございます

 

步入18歲成人之路~~~~~

 

********************************

昨天是我生日,

一大早7點就被挖了起來,

原因是怕掃墓時塞車,

…………

那麼早起來有用嗎?

塞了兩個小時,

照平常的速度不用一小時就到了,

整個高速公路就像個大停車場,

到了那邊,

不到一小時就拜好了,

真有種浪費時間的感覺,

下午回到家,

又被我哥罵說電腦中毒了,

一整個晚上都在搞這台電腦,

唉!………..

我哥也真沒用,

他居然說

「我怎麼知道電腦中毒怎麼辦?」

為什麼人家的哥哥都會修電腦我的確不會呢?

打了好多通電話

在即時又問了好多人

好不容易問到線上掃毒

但主要的應用程式都中毒了

也都不能刪

搞了半天還是得重貫

有誰能敎敎我這個電腦白癡怎麼重貫!

前天班上的同學有幫我慶生

等我電腦修好再讓大家看看我的小叮噹蛋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na9354022&aid=873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