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要睡覺.....
2007/03/11 17:37:52瀏覽128|回應0|推薦3

零晨兩點鐘,一陣急促的鈴聲,打破了寧靜的夜晚,靠!哪個王八蛋三更半夜打電話來啊!我拉緊了棉被,哼!我才懶的下床去接呢!電話響了一陣,總算我哥聽到了電話鈴聲,下床去接電話,喂~~,似乎是聽到我哥的聲音就把電話掛了,不知道是誰在惡作劇,又過了一會兒,電話鈴聲又想了起來,唉!還是留給我哥去接吧!響了好久,大概我哥學乖了吧!居然不去接,我們家的人是睡死了喔!居然也沒被吵醒,無奈只好自己下去吧!什麼?居然是找我爸!搖醒的我爸之後,我又回到暖暖的被窩去,客廳傳來一陣怒罵聲,蝦米!三更半夜居然叫我去飲燒酒,你是欠踢喔!〈請用台語講〉哈哈~真爽,不愧是我爸,反應也跟我一樣,我已經失眠好幾天了,好不容易睡著,看誰還敢莫名奇妙打電話來……

……………………最近心情極度不好,別來煩我…………〈生人勿近中〉

PS.我有嚴重的起床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na9354022&aid=808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