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過年啊.............
2007/02/25 09:58:47瀏覽135|回應0|推薦1

不是說過年嗎?大過年的為什麼我家那麼倒楣啊!

 

原本打算初一回宜蘭,不知怎麼外婆打電話叫我們初一不要回來,也沒說為什麼,很可疑喔!果然初一晚上,外婆又打電話來說,外公大過年爬梯子上去修屋頂,跌了下來,韌帶受傷,初一在開刀,所以都沒講,是因為我們要回來了,紙包不住火,唉!無言啊!看著在病床上的外公,真的很痛苦,外公的身體一向都很強壯,要他乖乖呆在病床上他真的呆不住,還好隔天就可以出院了,只是很長一段時間都要拿著柺杖,而且不能下田工作。

不是說過年嗎?不是要大家圍在一起吃飯,一起玩

三阿姨家新開了一家餐廳,生意好的不得了,哇!光訂桌就有60桌耶!連我哥都被抓去賺外快,唉!該在家的不在家,我坐在外公的搖椅上,瞪著外的哈士奇半天了,原本只會看到舅舅才不會叫的狗,現在居然在我面前趴在那曬太陽,再叫啊!為什麼不叫了,你知不知道我很無聊啊!…….〈欲哭無淚中〉

妳們知不知道新年最怕什麼?

新年最多的是什麼?就是吃嘛!最近寒假在「戒零食」,過年期間,就是要不斷的吃,除夕前,親戚請吃飯,姑姑、表哥、表姊,除夕當天,我爸說「吃的越久,才能長長久久。」,初二回宜蘭,舅舅說「怎麼不吃,過年就要多吃點啊!

」轉眼間,我的碗裏有被裝滿食物,直到初三………………

看著餐桌是一大鍋的火鍋,我不禁感嘆!每年過年是我覺得吃東西是最痛苦的時候,有時還會想我會不會就這樣得了厭食症啊!現在才四點ㄟ,現在吃飯會不會太早,每個人走過來,都問了一句「你怎麼不吃」,我都苦笑的回「我晚點吃」,

太多人問了,我只好裝了一點,拿到客廳,看著它,好想吐喔!

走回房間,無奈的躺在床上,不知怎麼,我的肚子痛了起來,就好像有東西在我的肚子裡不斷的拉著我的胃,痛的我捲曲著身體,不斷的冒著冷汗,明明已經穿著大衣了,就還是好冷,只好伸手拉一拉棉被,過了不久,怎麼又變熱,又一手把棉被推開,直到我媽進來問怎麼了,我才勉強的說胃痛,接下來,所有進房間的都會問同一句話,我那時真想罵一句「難道你不知道病人需要休息嗎?」,後來想說還是得吃一點東西,於是就爬了起來,吃了幾片芭樂,我媽就問我說,要不要看看吃「正露丸」會不會好,心裡想說有效嗎!我是胃痛ㄟ,但還是吃吃看,吃完之後又繼續窩回房間裡了,舅舅又進門來,給我包胃痛的成藥,我照樣把它吃下去,躺回床上看睡著之後會不會好一點,但我怎麼都睡不著,反而越睡越胃痛,越睡越生氣,因為客廳有時幾個小朋友在玩骰子,三不五時還有人跑到我房間拿東西,

熬到12點才睡,到了隔天我舅舅還因為就媽要去看眼科順路帶我去掛號,只是沒想到9點等到12點,舅舅還呆在車子上,真有點過意不去。

胃痛讓我什麼東西都吃不下,吃一兩口就想吐,連帶還帶來頭暈,想吃卻不能吃,痛苦啊!醫生說要少量多餐,觀察一兩天,看看是不是腸胃炎,現在回來台北,好不容易好多了,昨天又被姑姑抓去吃飯雖然自己很克制了,但還是好飽〈我每道菜才吃一口ㄟ〉,今天阿嬤又說要請吃飯,天啊!饒了我吧!我明天還要上課ㄟ………………

***************************************************

大家不要和我一樣吃太多喔!

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胃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na9354022&aid=768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