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裝孝為語錄
2007/02/10 22:33:08瀏覽139|回應0|推薦1

有時後明知哪個選擇是對的,卻不得選擇錯的。

半夜,和弟弟回店裡拿東西,想說原本想說拿一下東西而已,於是就不開燈了,當我和我弟正準備離開時,忽然間,鐵門劃~的一聲,關了起來,我和我弟都嚇了一跳,冷汗直流,兩個人縮在櫃檯裡面,不知道該怎麼辦。不知道過了多久,緊繃的心漸漸放鬆下來,不禁有一股睡意,

~  ~ ~  ~ ~  ~

「什麼聲音……….

我看著我弟,我弟在我旁邊露出一付茫然的表情

「那是誰………

我將頭慢慢的伸出櫃檯,尋找者聲音的來源,我看見一個身穿紅色洋裝,拍著皮球的小女孩,

「這不是電影裡才有的劇情嗎?那女孩不就是…………

我嚇的想要叫出來,又趕緊摀住嘴,悄悄的把頭縮回櫃台

「希望他沒看見我」

聲音慢慢的沒的,我不禁鬆了一口氣,我看看在一旁的弟弟,

「呼~~還好沒事,不對啊!他旁邊的那是什麼……….

「皮球…..

我弟正好奇的把它拿了起來

「媽啊!你是沒看過鬼片嗎?……..

我仔細看了看,

「這皮球怪怪的,旁邊怎麼有多了一排毛啊!」

我又有不好的預感了,

正當我正這樣想時,我弟竟然慢慢把皮球撥開,

「不要啊!裡面一定是………………………..

有個東西從皮球裡滾了出來

「我不要看,我不要看,老天啊!我自問我一直都是一個心地善良的小孩,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咦!~  ~ 

哪個王八蛋把假人的頭放在皮球裡啊!」

我生氣的快速站起身來,

「不見了!………那小女孩不見了!………這鐵門都關了啊!」

我整個人縮在櫃檯,眼淚不停的在眼框裡打轉,

突然,

有一道光射在我臉上,

「天亮了嗎?」

我懷著期待的心情,小心翼翼的探出頭來,

「那是什麼東西,居然發出金綠色的光芒?」

我仔細看一看,

「哇~~鬼啊!……

我的眼淚終於像水龍頭嘩啦嘩啦不停的留下來,

忽然,

鐵門打開了,

陽光慢慢的射了進來,

我彷彿看到救世主,

於是沒命似的衝了出去,

「呼!原來已經白天了啊!」

站在店的門口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就好像剛剛什麼事也沒發生過,

「原來是嬸嬸送貨來了。」

我走到了車子旁邊,

「咦!小堂弟也來了啊!……..

我逗弄著小堂弟的臉,

一邊又看到一旁的報紙,

「神經病病人逃出精神病院」

好奇的拿起來看內容:

一個總以為自己練了蓋世神功,又把自己臉上塗成金錄色的神經病

連忙看了上面的照片,

心裡頭震了一下,不禁望了望店裡的窗戶,

窗戶竟出現照片裡的臉,

正惡狠狠的瞪著我…………………………………….

~~原來是作夢啊!

************************************************************************

PS.其實不只夢見一隻鬼,只是醒來就記得前後而已,而且我沒有堂弟,…….

那夢裡的是誰啊!………..〈毛骨聳然中〉...

這篇是晚上打的,回想起來,晚上又要做惡夢了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na9354022&aid=733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