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水扁在美獻醜,台獨死刑定讞!
2009/10/11 09:32:44瀏覽5359|回應31|推薦47

這兩天,為了個無端生事的諾貝爾和平獎,美國民眾議論紛紛。就連英國百年老字號泰晤士報,也毫不客氣的批評,挪威這個諾貝爾委員會簡直是閉著眼睛亂搞,「荒謬」透頂。

位在華府的白宮因此成了「和平獎風災」的受災區,歐巴馬可真是冤透了。對這場儻來「橫禍」,白宮發言人頗感無奈的說:「我們也始料不及呀,實在莫名其妙。」

事實上,這兩天同樣感到「莫名其妙」的,還不止是老美,就連住在華府的中國人,不管是來自大陸,或者來自台灣的中華民國,不管是挺扁、反扁,乃至統、獨各站一邊的,也被一場震央遠在太平洋花綵列島中的台灣台北土城看守所,所鬧出來的「荒謬級地震」,都給「震」得連頭都抬不起來。

這是因為前天美國軍事上訴法庭以「美國政府不具管轄權」為由,駁回陳水扁的「申請」後,旋即對外公布了他洋洋灑灑 24 頁的「陳請狀」。他們是以「乞求」〈Pray〉一詞來形容的。現在,請容我羅列這件堪稱「兒皇帝向君主國乞饒以獲自由」的歷史文件大要:

第一、陳水扁宣稱,自己 8 年總統任內,依據舊金山和約精神,始終 是美國軍政府的代理人,是「佔領地」的台灣行政長官,一逕服從美國軍政府的旨意,許多政策均接受美國在台協會主席的指示。

第二、陳水扁宣稱,直至今天,美國軍政府依然在台灣非常活躍。雖然行蹤隱密,但對於有關佔領區台灣之事,卻是地位「至高無上」,實務上是台灣的最高權力機構。他平常除奉指示辦許多事外,深知只有到了危急關頭,才能對外證實美國軍政府的存在,而現在正是到了危急存亡的時機。

第三、陳水扁因此請求美國應對全世界承認軍政府的存在,承認他面臨政治迫害,承認他是以前軍政府在台灣的代理人身份,同時下令給現在的「台灣民政實際長官」終止對他的訴究,撤消無期徒刑之判決,並恢復他的人權和公民權利。

好了,讀完這份陳水扁給自己寫下的「歷史文件」,大家是不是會同感匪夷所思? 同感啼笑皆非?怎麼一個刑事上的貪污罪犯前總統,會喪心病狂到為了替自己脫罪,不但願當「兒皇帝」,還心甘情願的把台澎金馬等國土,和這塊土地上的千千萬萬同胞,雙手奉送給美國的歐巴馬政府?

我要強調的是,陳水扁的所作所為,已不單單是貪污罪了,而是涉及了更加嚴重的「外患罪嫌」。綠營的朋友要是不能置信,請讓我攤開中華民國的《刑法》,其中第 104 條就是這樣的規定:

「第 104 條 (通謀喪失領域罪):通謀外國或其派遣之人,意圖使中華民國領域屬於該國或他國者,處死刑或無期徒刑。前項之未遂犯罰之。預備或陰謀犯第一項之罪者,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

各位看看,以陳水扁所寫的,並遞給美國軍事上訴法院的「陳請狀」〈 Pray啊 〉,已不單是個人的言論自由了,我沒冤枉他吧?當然,我也知道陳水扁的心態是,反正「債多不用愁」,都已經無期徒刑了,大家還能拿他怎樣?可台灣民眾的自由呢?台灣民眾的福祇呢?台灣的所有國土領域呢?只要他自由,只要他能夠享受到在海外隱匿的數十億貪污贓款,他就蓋非所計!

這樣的一個衣冠禽獸,不但在美國的華人看得義憤填膺,就連人家的軍事上訴法院也覺不可思議。

國家元首自貶身價,變成占領區的行政長官,法院從來沒看過這種事。」

但我個人的看法,還不僅於此,因為這份「對台灣領土主權不具管轄權」的判決,非但打破了陳水扁為了脫罪無所不用其極的「美夢」,實在也和日前美國聯邦最高法院駁回林志昇所提的,依據「舊金山和約」請求將台灣返還美國的訴狀,有異曲同工之妙。這兩份來自美國的法院判決,同時宣告台獨的「死刑定讞」,從此成為美國永遠存在,並成為美國的一份歷史文件、憲法文件,因為這是美國最高法院的大法官們宣判的。

還在整天幻想台灣有朝一日可以獨立的綠營朋友們,你們應該清醒了,因為到頭來出賣你們理想的,不是別人,正是「叛國賊」陳水扁!

台灣地位未定論,在美國最高法院和軍事上訴法院的判決下,已成「枯葉黃花 」,至此台獨已死,陳水扁已亡。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nghu999&aid=3395544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別再"有夢最美"啦, 是"夢醒時份"到了
2009/10/12 03:15
也許有些人依然是死腦子, 我就是不喜歡統. 我說了, 這是民主自主的權利.
你有權利, 但你沒權利去剝奪別人的自主權. 更不能以罵, 製造一種氛圍來恐嚇別人噤聲
民進黨不是因反對白色恐怖起家的嗎? 為什麼發展到今天, 卻一直以污言惡語,
扣別人紅帽來制止別人的思想自由?  老蔣當年的白色恐怖不是為了防老共滲透為名嗎?
為什麼你們自己反感討厭的, 如今又像老蔣一樣,
以"國家利益"為名, 聲討范藍欽, 你們做的, 跟老蔣有什麼不一樣? 你們被老蔣上身了嗎?

英國當年一位國會議員到香港視察鴉片禍害, 結果在港一些英商大班紛紛反對.
他問這些大班, 要是有人向你子女推銷鴉片, 說吸食鴉片是有益無害的, 可以嗎?
大班們立即說當然不可. 他回到英國國會為禁煙發言, 引大班的說話說:
若是自己子女則曰不可以, 而人家子女則可以, 這是不道德不人道的.
要是不立即改變, 實行禁煙, 大英帝國將讓後代永遠沉淪在道德指責, 萬劫不復之境"

如今, 大陸方面願意溝通緩和, 就是因為他們有自信. 而台獨的種種挑釁動作, 卻是因為他們缺乏自信. 那些說年輕一代不會認同是中國人的, 別再自欺了. 要是不認同的話, 為何對岸開放增收台生, 民進黨會如此恐慌? 說本土資優生會被吸走. 不是說不愛台灣就到大陸去嗎? 何故前言不對後語呢? 一年才跑那幾百人, 台灣難道一年只有幾百名資優生? 太謙了吧, 何況, 有自信點嘛, 要是承認學歷, 自己經濟好, 那就是對岸津貼替台灣培養人才. 台灣人的自信, 什麼時候如此脆弱? 60年代人人都去去去, 去留學, 都沒有讓台灣缺少人才, 如今就這樣怕嗎?

依然"台灣未定論", 人家老美都說不關它軍事法庭的事. 也就是說軍方不認為二戰有什麼"餘事未了". 呀, 那位說什麼是"行政問題", 林志昇幾年前的提控, 過程中要人家美國政府來答辯. 結果國務院外交部早就行文說, "不是屬於他們的範圍". 我那時跟那些獨的辯過, 有印象, 但在網上找不到第5巡迴法庭當年的審判文件了. 我記得是, 不止是一次, 而是兩次的答覆, 都是"不關阿拉的啥事情"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09-10-12 06:15 回覆:
寫得很棒,謝謝您。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跟中國統一...
2009/10/12 03:08
要是比台灣獨立, 能為台灣人民的前途, 有更大的長遠利益, 為什麼不?
我經常建議統獨朋友, 放棄那些豬呀狗呀的叫罵, 平心靜氣的拿兩張紙, 分統獨兩方,
各自寫下自己一方的短,中,長期的優點, 你要加權也可以, 只限1-3(可, 較可, 極可, 夠了吧,
不限制, 那各自加權無限大, 那就沒法評比了)
甚至可分更細一些, 分歷史, 政治, 軍事, 經濟, 教育, 科研, 社會, 文化, 生活,
各方面各自認為可能影響, 一項一項劃下道來.
(格主要不要開一篇試試? 您勞點神負責統計及最後整理?)

歷史上, 我認為台灣人不是1949年來作分水嶺界定, 如今原住民的DNA也很難純粹.
所以那些在49年移台的自命為台灣人, 那是殺了祖宗求自利的狡辯.
美國移民乞丐趕廟公的做法, 屠殺原住民, 醜化原住民, 在美國史上留下永遠不光榮一頁
看看歐盟, 幾百年來的老歐洲諸國, 面對世界政經發展, 尚且謀求歐盟統一以自保,
況且, 中國各省, 幾曾因統一而喪失本身文化行政?
所謂統一對台灣有害? 是對誰最大損失?
小老百姓, 還是抓權呼風喚雨那些權貴後代? 大學裡憑人脈而非真才的教授?

看看港澳, 十年了, 當然磨合容或未盡如人意, 但兩次金融風暴衝擊,
如果目前還是港英執政, 我的確懷疑當她自身也陷進去時, 她會否能否援助香港?
很坦白, 我必須承認是香港是靠北京渡過這兩個難關的.
你可以說它為了櫥窗效應不得不為, 可是, 事不離實, 香港六百多萬人不至一夕全倒.

世界是要發展的, 美加的聯邦也是好幾十年, 一個一個加入.
我記得, 我唸中學時, 歐洲共同市場才剛成立, 幾十年後才有統一貨幣,
慢慢再談統一, 然而統一又談了將近十多年, 依然還剩捷克不肯簽署.
只是這只是慢慢再談, 在協議上一步步完善至多方滿意.

我的一個老外朋友告訴我, 年初他在奧地利做了手術.
這在歐盟產生之前是不可思議的, 我肯定他跑去奧地利是因為費用較廉!!

台灣不是有說 "靠山山倒" "山不轉水轉"?
美國出賣"盟邦", 不少先例, 與其靠不可靠的, 抱大腿也認不來爹的春秋大夢
為何不及早想退而結網? 為自己跟台灣, 找一個有尊嚴的和平台階?
卅年前, 我們對中共的開放路線有懷疑, 對它的能力有懷疑.
沒錯, 卅年之前的中共, 有許多施政倒行逆施, 天人共憤,
但綠營不是說歹子也要惜? 古語不是說"浪子回頭金不換".
中共方面證明他們改革的決心, 而這輛馬車跑了卅年, 人民都改頭換面
年輕一代也改變, 領導層也在變. 我日前看那個周立波在他那清口相聲侃溫家寶
不要說這在卅年前不可思議, 就是五年前也不見得沒事的.
但, 社會在變, 李鵬朱鎔基時不行的, 如今行了. 往後是什麼局面, 不信的就自己再看吧?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09-10-12 06:14 回覆:

歷史是往前走的,您寫得有「理」,但台獨未必領「情」。


笨笨的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死刑定讞?
2009/10/11 23:45
剛剛發現你的標題有問題

台獨應該不是被宣判死刑定讞

而是被開出死亡證明才對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09-10-12 06:10 回覆:
我是4個字,您是6個字。標題會太長,呵呵。

老石頭-old ro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臉皮比城牆還厚!
2009/10/11 22:39
被阿扁和這個爛黨真是氣的不知要說什麼好,只他一個人不要臉ㄝ就罷了,還倒打了美國在台協會歷任主席一扒.我看阿扁的案子應該越快做個了段越好,不然絕大部份的國人都會被他們這幫無癩弄得精神憂鬱.這個快速審理辦法就是依"戰時軍律"處置,因為他ㄝ具有陸海空三軍統帥的身份.全民可以繼續禮遇他自我了斷,選擇服毒,槍決,做電椅或跳太平洋都可依他,想芶且偷生則免談.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09-10-12 06:09 回覆:

他是死豬不怕水燙,咱們犯不著氣壞了。


Leatherneck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樓下有人說藍營的朋友被國民黨的「反共」騙了。
2009/10/11 20:51
有嗎?我倒覺得國民黨反共已獲得了相當的成果。

如今的中國共產黨,除了名字裡還剩下個「共產」以外,
還有什麼地方「共產」?

共產黨都與時俱進了,只剩下被台獨洗腦的,還在臺灣地位未定咧!
美國說對台灣無管轄權,就是間接承認了現在中華民國政府的管轄權。
臺獨份子不死心?那就全世界的國家告個遍、自取其辱徹底些!
我倒想看看,除了中共以外,有哪個國家敢聲稱對臺有管轄權!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09-10-11 21:17 回覆:

告?沒法告的。

那舊金山和約的精神,他們根本不了解,被一群騙子耍得團團轉。然後自己再當騙子,騙來騙去,台獨倒給自己騙沒了。這是最可笑的事情。


笨笨的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台獨
2009/10/11 18:44
怎嚜到現在還有人相信台獨的理論??

阿扁不是已經證實台獨只是他掩護洗錢的手段了嗎!!

還"未定論"勒!  造謠久了就以為是真的?

現在美國法院根本把你當神經病!  該吃藥了吧!

就像某黨黨工在PTT上造謠久了,加上無能的記者每天上PTT抄新聞,

還真以為馬英九已經做到天怒人怨了,貪污總比無能好,

結果一發動倒馬就只去了三個人,結果笑死別人氣死自己!

還有臉一天到晚說人家是馬特首!  馬區長! 

得了!  沒想到這下子台灣真出了個扁特首!  扁區長!  真丟人啊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09-10-11 18:50 回覆:
那傢伙只是想在我這搞「置入性行銷」──能騙一個,就騙一個。呵呵。

王mike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扁迷台獨你們簡直笨到極點
2009/10/11 18:43
扁迷台獨你們簡直笨到極點
阿扁想把你們一起埋葬成美國奴才
可惜美國還不要
美國黑奴當年待遇都比你們好
美國白人至少還提供吃住給黑奴耶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09-10-11 18:45 回覆:

就是這話。

樓下那位是吃了台獨的鴉片膏,都忘記自己有多少斤重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10/11 18:10
 陳水扁有沒有出賣台獨理想? 
如果他認為台灣屬地美國,只是美國在台的執行官,那是他為了脫罪背叛自己的良知, 最終目的並未背叛是台獨精神,他想用『台灣地位未定論』,來試探美國反應。

 只是媒體只僅專注在他的官司,認為他只想脫罪, 就我而言他是想要一箭雙鵰,把現在他的問題提升到國際政治問題, 不過國際現實上美國可不敢直接說真話,台灣雖然退出聯合國不被承認,但已經獨立運作數十年也是事實。 

日本國在金山條約中放棄了台灣澎湖的主權(亦即﹕權利、權利名義、與要求)。然而對於所放棄主權的處理、由於日本沒有決定權、決定權歸於戰勝國、即在舊金山條約上簽名的48個國家手中。但更詳細的說、主要戰勝國的美國對台灣澎湖之處分、擁有最優先的發言權。 

不過台獨未來並不會受到影響,因為阿扁很快就成為過去式, 
這幾年的台灣意識,對台灣認同的人大幅提昇,就連國民黨以前最討厭講『台灣』兩字,現在也都朗朗上口,這些事實不會受到阿扁影響,

台灣的下一代在兩黨對『台灣』意念的認同感推波助瀾下,
會更愛台灣,而不是中國,只有比阿扁還不知羞恥的人才會希望被中國接管。

 一個國家的總統犯法是國家羞恥,但不代表這個台灣的人民看不起台灣, 
反過來說,馬英九的終級統一論,才叫人捏一把冷汗。

當你知道你國家領導人心中早已經只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如今的所作所為都是為了未來被統一而準備,不知道你醒了嗎? 

台灣退出聯合國是蔣介石意氣用事的一個愚蠢決定,就如同被共產黨一路追打退出中國一樣是個獨裁失敗者,在中國得不到民心,只好用武力強佔台灣,這些都是台灣人為何還有統獨吵吵鬧鬧的問題。
被國民黨的『反共』被騙的藍營朋友又曾醒了嗎?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09-10-11 18:19 回覆:

你很厲害,死不悔改!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09-10-11 18:23 回覆:

以前黃創夏只要一喊天佑台灣,我就會痛罵他:像你這樣的人喊,我一聽就反胃!

你跟他有得比。

有你這樣的人喊台灣加油,得,台灣只會更慘!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10/11 17:26
人不要臉,連鬼都怕!

阿扁做了最好的註解。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09-10-11 17:48 回覆:

也是啦。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Juno你真是很台獨思維
2009/10/11 14:54
把別人的話, 移花接木, 加上自己的醬料, 再塞回人家咀裡, 就說"你說的....."

請你把據稱是格主"說"的話, 搜查一下這篇網頁, (我搜了!) 除你說那句外, 根本再找不再有同樣文字.  你到底看懂看不懂格主意見, 看見沒有死刑定讞是加括號的? 凡是這樣行文, 以現代文字的解讀就是作者是在借用原有的詞彙, 以括號來表示不能以一般通意來解讀借用之含義.

另外, 你根本不懂北美法律中"lack of jurisdiction"的涵義. 並非是間指就成為行政範圍, 而是應該視為, "你陳水扁找錯門了". 而陳水扁認為根據舊金山和約, 這應是美軍事法庭的事, 可該法庭回應這不是該它審理權力範圍. 於是就是說, 美國軍方根本無權涉及台灣範圍, 也就是否定了你們這些強扭曲和約來"射箭劃圈"的人一廂情願, 你們硬指美軍有權力, 故對台灣有義務. 人家就是明確說, "那不是我美軍的司法範圍", 這才是lack of jurisdiction. 

http://www.taipeitimes.com/News/front/archives/2009/10/07/2003455348
你可以看看這篇報導. 這東西掛了自由時報的廣告, 所以應該是親綠的. 可是, 連它也說
Legal analysts said in Washington on Monday night that as far as the US legal system was concerned, the case brought by Lin and expanded by Chen can go no further in the US and has been dismissed.
它仍要為自己臉上貼金, 說什麼林的case獲美法院某種同情, 但這裡它很明確說, this is end of the road, man!

也就是說, 假如林志昇是還有萬份之一的機會的話, 扁是一上去就搭沉船, 害同鄉也一起掛得死死的. 所以格主借用"死刑定讞"有什麼不對?

你們這些傢伙是進了棺材都不知死, 不肯流淚的. 那是你們的自由. 要騙自己, 誰也不能剝奪你的權利. 可是想在網上認為自欺之餘, 還能用一知半解的歪理來引無知者上當, 那就不是自欺而是想欺人了. 台獨理想, 我尊重, 真正是為台灣奮鬥的, 我尊敬. 可是想用歪理來騙人聚眾, 目的不純, 那就算達一時目的, 可是捫心自問, 你們可真對得起台灣這塊土地? 台獨達到了, 但人民卻全都只講歪理, 不擇手段的, 這樣獨立了的台灣, 是禍是福, 還用實驗分析嗎? 屆時, 你們真有把握認為一旦獨立, 則人人都改過遷善, 都回復民風純樸, 善良誠信嗎?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09-10-11 15:58 回覆:
謝謝您。萬分感激。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