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英文會倒,民進黨必垮
2022/06/02 09:30:06瀏覽2002|回應0|推薦18

敬告眾網友,拜託,千萬不要被鄧振中昨晚在鏡頭前的「表演」給忽悠了。

 

事實明擺著,如果「美台二十一世紀貿易倡議」真達成什麼突破性的成就,會出來割稻尾的,絕對是吳釗燮、王美花、蘇貞昌,或者是總統府某發言人之流的綠營高級權貴,輪不到這個專幹打雜的政務委員。

 

知道鄧振中之前有何成就嗎?有的,蔡英文騙死人不償命的新南向政策,就是他在督導和推動的。

 

常言道「沒有成果,就是最好的成果」,新南向如此,這一不啻零鴨蛋的「美台二十一世紀貿易倡議」也一樣,除了口水,什麼都沒有。

 

不然請鄧政委告訴我們,表列十一議題中的「法制規定、反貪汙、標準、環保、非市場經濟」是什麼意思?文字漂亮,內容蒼白,你們是把台灣人當白癡嗎?

 

還是那句老生常談,你什麼都想抓,什麼都抓不到。

 

這是可告人的,不可告人的呢?問問大家,這一年多來外交部和總統府接待過幾個美國政要了,是來向蔡英文要債討債的嗎?設若如此,憑什麼她欠了債,卻要讓人民還錢?

 

否則請試想,倘若無利可圖,美國一票代表利益團體的前高官、現任國會議員,宛若蒼蠅般頻頻飛來台灣,何以爭先恐後急著要分一杯羹?

 

這就讓我想到《心經》第二段經文,「色不異空,空不異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受想行識,亦復如是」。知道觀世音菩薩透露了什麼最高機密嗎?

 

只要是人,只要能呼吸的生命,都會生老病死,故色不異空。反過來講,花朵枯掉了,仍舊會再盛開,故空不異色。

 

所以,空不是沒有,空代表「變化」、「轉換」與「無常」。

 

把這真相用在我們身上,觀世音菩薩分明在講,只要是人都會死,銀正雄會死,蔡英文會倒,蘇貞昌怎可能例外?

 

這既是佛陀講的「緣起法則」,也是三法印之一的「諸行無常」。其他兩個,分別為「諸法無我」、「寂滅涅槃」。

 

什麼是「緣起法則」?答曰,此有故彼有,此生故彼生;此無故彼無,此滅故彼滅。

 

民進黨為何會墮落、會崩壞?

 

二零一零年前後,媒體報導過,有一天剛做上黨主席不久的蔡英文,突然出現在黨部大辦公室,對著在場黨工笑說,「我把你們看成我家的傭人」。

 

多年之後,她的這一心念,此生故彼生,此有故彼有,擴及全台灣,不但民進黨承歡於她膝下,整個政府部門都必須於臣服於她的臉色,乃至所有支持者都要對她死忠,這叫「台灣政治敗壞」的緣起。

 

難怪世尊在《地藏經》要警惕我們,「眾生起心動念,無不是業,無不是罪」。受想行識,亦復如是啊。任何一個出諸不清淨的心念,都會產生蝴蝶效應和骨牌效應。俄烏之戰,也是如此,此之謂「法界緣起」。

 

這就是「諸行無常」,沒有一個心念、一個現象可以恆常不變。

 

同時,正因如此無常,我們不能只會看熱鬧,要學會看門道。當知鄧振中只是工具人,故無足道也。重要的是,蔡英文一定會倒,民進黨絕對會被消滅。這是萬物生滅法則,必然會兌現。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nghu999&aid=174765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