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英文消費黃子佼小孩?
2022/05/30 11:35:35瀏覽2186|回應1|推薦19

今年五月初,周杰倫妻子生下第三個女兒,你們有看見蔡英文給周董發賀卡嗎?有的話,媒體一定大事報導。

 

總統府發言人或綠營粉專沒準會對我圍剿,大聲吼道,蔡總統不認識他啊,周董是誰啊,幹嘛要寄卡片道賀?

 

這話誠然有理,可問題在這裏了,蔡英文認識黃子佼嗎,有熟到要給黃氏夫婦發卡片的地步?

 

再看內容,語氣故示親膩,但落款日期卻是五月二十三日。

 

當知那位黃家女嬰,新聞報導過,是在五月十八日「來到地球」的。為何說這樣的話,像一個老人講的?前後相差五天,卻是連日來有兒童嚴重確診和疫亡。

 

然則收到賀卡的黃子佼在前天,亦即五月二十八日,爽孜孜把「總統大人」的心意上傳到IG,完全不知自己已經變成這三天「很多孩子走了」這一事件的意外插曲。

 

你們算算,這賀卡真是姍姍來遲,卻反映出黃子佼興奮太早,殊不知「君子可欺其以方」,這一家三口人都被「層峰」給消費了,惡搞童話般的趣味,意在轉移焦點。

 

合理的推測是,周董第三女生得早了。倘若生在同一日, 接到祝賀卡的不會是你黃子佼。請自問,你黃子佼是何許人也,有名氣大到必須日理萬機的蔡英文,特地騰出時間親手動筆寫賀文嗎?

 

再問問大家,台灣每天都有嬰兒出生,蔡英文執政六年來,有哪個家庭接到過總統府的祝賀卡?

 

進一步點出其不可告人的心機,黃子佼是藝人,郭彥均也是啊。

 

誰都知道郭彥均只是在臉書貼了和醫護朋友的對話,感嘆一場嚴重病毒omicron,忙得醫護人仰馬翻瀕臨崩潰,致使「很多孩子走了」。結果慘遭綠營粉專大軍「出征」猶不足,甚至蘇貞昌不惜把刑事局當成東廠下令法辦,陳時中更放話可以把郭彥均關進大牢去。看這殺雞儆猴到拿大砲轟藝人的陣仗,當天就把無數個民眾給激怒了,不約而同吶喊。

 

「堵得住郭彥均的嘴,堵不了我的嘴!」

 

「死十個小孩不算多,要死幾個才算多?」

 

「一個人違反政府法令叫犯法、一百人叫政治、一萬人叫革命!」

 

現在是怎樣,民進黨執政六年,執政到草木皆兵,與全民為敵了?

 

可何妨去蔡英文的臉書看看,她何嘗在乎過?知道她的毛病在哪裏嗎?作假,什麼都假。

 

蔡英文或許認為,自己臉書上記錄的,都會成為台灣歷史。於是我們在那上頭見到的,永遠是她在自我吹噓、她在高喊團結、她在搞大內宣的屁文。以為這麼一來,她的德政將被後人永遠懷念。不是如此嗎?

 

因此她那臉書上的內容,基本看不到台灣被新冠病毒奪走上千條人命。所謂「超前部署」,只是用來蠱惑台灣人的迷幻藥,而自己高喊的「新台灣模式」,更是造成十個孩子不幸病亡的殺童主因 。

 

合理推測蔡英文需要有人幫助收這爛攤子,需要和郭彥均至少是同等地位,又剛生小孩的藝人,可以用來轉移焦點,豈不美哉?職是之故,黃子佼就這麼被挑上了。

 

 從後續發展來看,蔡英文得逞了,說不定在竊喜偷笑呢。至少引來媒體一點火花,不是嗎?可憐上當的是那個「天王級主持人」,竟沾沾自喜於來自凱道上的青睞,渾然不知他們一家三口都淪為蔡英文消費的囊中物,用完就丟。

補充:雖角度不同,但朱學恒說得在理。

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post.jsp?xid=999uhgnag&f_fun=QUY&f_ART_ID=174676290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nghu999&aid=174676290

 回應文章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5/30 13:10
臺灣的民主自由是綠色的,這不是?今早綠腦袋們就又再給人民一記重錘。

民進黨人數優勢表決 國務機要費除罪化三讀通過

2022-05-30 10:41 聯合報 記者李承穎/台北即時報導
立法院會今天處理攸關前總統陳水扁國務機要費除罪化的會計法第99條之一條文修正草案,藍綠黨團今在主席台爆發激烈衝突,但最後民進黨團仍強勢過半表決通過,國民黨團在三讀過後仍在議場持續抗議,強調「很多小孩子都走了,還在想著幫阿扁除罪」,時代力量黨團則痛批,「歷史會記得這一天」。

修正條文為,中華民國95年12月31日以前各機關支用之國務機要計畫費用、特別費,其報支、經辦、核銷、支用及其他相關人員之財務責任均視為解除,不追究其行政及民事責任;如涉刑事責任者,不罰。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22-05-30 13:14 回覆:

台灣離民主還很遙遠。

最主要原因,台灣人投票幾乎都用情緒,看誰讓他們爽,他們就投誰,很少理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