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euerwerk
2005/11/18 02:51:29瀏覽1723|回應3|推薦3

Download




  也許生活平淡穩定 就想作一些軌道外的事情 以解救精神的苦悶

  我 已有平凡而安定的婚姻 卻被你深深的吸引著


知道嗎??

  當我遇上你時,一直有個念頭縈繞著:

對一個女人來說,

     到底選擇愛我的人,還是能讓我自由選擇,我所愛的人,才會幸福??


常常覺得心裡似乎有個角落空空蕩蕩的,永遠沒辦法填滿...

   我不停的問自己,到底想要什麼?到底在追求什麼??

  是如今,這一段一輩子平凡而安定的婚姻,還是與你這段美麗的邂逅...



-----------------------------------



Dear ...:


  若說我是理智的,那我們之間不會有這一段感情。在二月,即已向妳告白與告別,然而,期間卻又頻頻回首。

  我真的沒料到,這個世界上,竟有一個女人的容顏與身上散發出的氣質,與我曾經深愛過的女人那麼相似。


  
-- 那個在這世界上,唯一與我有超越血緣關係的女人。

  -- 妳們倆,像極了一對嬌美絕倫的攣生姊妹花。


  究竟,我是在尋找那似曾相似的往日情懷,只想在妳身上找尋她的影子??還是真正愛上妳??不知道,我很迷惘。

  是自己走不開??還是,聽到妳輕柔的呼喚,不捨而頻頻回首??到後來,我已經分不清楚了。

  當我的手掌,輕柔愛撫妳的秀髮、臉頰時,竟然脫口說出:『妳,終於回到我的身邊了嗎??』;淚水禁不住盈滿目框而擁妳入懷。

  為什麼,我曾經熟悉的靦腆笑容、芬芳的秀髮、體香、白晰微透粉嫩的肌膚......,在妳的身上,也有??

  我訝異,自己竟然會發生錯覺,會將對她的那份情感,不自覺的,全部投射在妳身上;而用柔軟的心與青澀的肉身,與妳緊緊地彼此相擁。

  『妳,感受到我的體溫了嗎? 我,感受到妳的體溫了,好溫暖。』,我說。

  啊 --

  我們之間的這段情愛,是世人所不允許、得不到世人祝福的,若我倆有罪,我願獨自承擔,一切與妳無關,這是我的罪。

  心中,雖有萬般不捨,還是必須就此別過。

  認識妳,當作是好夢一場。妳是妳,她是她;雖然希望這場夢永遠沒有醒來的時候,但是終究還是得回到現實,縱使知道這樣的依附只是一種逃避,終究不敵人間腳步的沈重,不如早日清醒。不再相見,並不一定等於分離,不再通音訊,也並不一定等於忘記。









從今始

我是清晨時 灑在妳窗前第一片陽光



從今始

我是黃昏時 開在妳回家路旁的夕顏



從今始

我的情 濃縮於妳胸前的珍珠項鍊



從今始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litw&aid=104955

 回應文章

仙 道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Feuerwerk
2006/01/02 12:05



你出現,是不是
因為我睡著了,
想著你?
早知是夢
就永遠不要醒來。


當慾望
變得極其強烈,
我反穿
睡衣,
暗如夜之殼。


我知道在醒來的世界
我們必得如此,
但多殘酷啊——
即便在夢中
我們也須躲避別人的眼光。


雖然我沿著夢徑
不停地走向你,
但那樣的幽會加起來
還不及清醒世界允許的
匆匆一瞥。


見不到你
在這沒有月光的夜,
我醒著渴望你。
我的胸部熾熱地漲著,
我的心在燃燒。


你留下的禮物
變成了我的敵人︰
沒有它們,
我或可稍忘
片刻。 


花色
已然褪去,
在長長的春雨裡,
我也將在悠思中
虛度這一生。






仙 道

仙 道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Feuerwerk
2006/01/02 12:04



生活中少了想念,而沒有了寄託的對像。

記憶中多了一段,卻沒有人可以去取代。


是不是該去學會遺忘,遺忘我心中的愛情,解放我的心。

是不是該去懂得體會,體會我心中的不捨,釋放我的心。


感傷,我愛上了一個不該愛的人,算我活該。

感傷,也許這是上天給我的考驗,也許應該。


此時此刻,我走在街道上,望著來來往往的行人,有著不一樣的心情。

但願今後,我走在愛情上,遇到情深意濃的愛人,緊緊的擁著她的心。



隨風而逝





仙 道

仙 道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Feuerwerk
2006/01/02 12:03
Click



從今始

我是清晨時 灑在妳窗前第一片陽光



從今始

我是黃昏時 開在妳回家路旁的夕顏



從今始

我的情 濃縮於妳胸前的珍珠項鍊



從今始













仙 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