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生的盟約
2005/11/18 11:51:40瀏覽1847|回應0|推薦13










        滑翔的月擁著海輕輕地漾

        搖搖的風攬著浪朗朗地誦

        走近





        海裡的月影正聚散

        風姿卓約 盈盈如水的妳

        溶入 我恍惚的影

        追遁 慌慌地 馬不停蹄

















        Click





        飛鳥映水一掠而過 妳 如風

        旋即無影

        雲層跳躍的脈搏 連起海顫動的呼吸 飛揚起伏

        寒意濃濃

        停落我顫抖的肩

        凝成冰

        席卷一身的傷心透骨

        這撲朔的一瞬

        如夢如幻

        幽藍的月夜

        尚在



        潮起潮落

        忘返的螺

        牽住 欲漂洋過海的



        唯一的渡口 今生的盟約 是我渡不過的 牽腸掛心



        耳邊是妳融化的柔軟絮語 輕輕地拂

        我幻山變水的詩句 飛去雲層游戲

        又緩緩迂回

        勾... 掉落途中 被妳抑揚的唱吟捕獲

        呈給妳的心跳 凝聽 洶湧鼓蕩





        如影相隨是我的回音

        忘我的筆墨 漫漫地飄去

        灑落生命的痕跡

        濃濃淡淡飄搖







        刻在星芒上的許願

        是我贈妳的詩篇

        水晶的心情 在清澈的天空裡

        開成勿忘我的形狀

        在脈脈星河裡跳動



        舊時的夢 掛滿寂寂的月桂樹梢



        歲月悠悠 月光水流 淹沒青春的感動













  
  
  
  
 

( 創作文學賞析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litw&aid=10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