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求 婚 -
2005/11/18 12:09:30瀏覽2260|回應0|推薦20
Click

 Cupid and Psyche  
  

  -- ……。

  『
盈.Hanna:

  這些日子以來,妳對我的好我都記得,我也想對妳好,也一直很努力在做。

  我發自內心最深處,無比誠懇地想對妳說:我願意用我整個生命和全部精力來憐惜妳、疼愛妳、守著妳,讓妳永遠都不寂寞孤單。

  如果妳相信我,那我想懇求妳做我的妻子;我是很真誠、認真的,起碼這輩子,我就這麼一回了。

  對
妳 -- 不管這一切對或不對,至少我很認真地愛過,如果愛妳是錯,我不願對;如果對就是等於離開妳,我情願錯得無願無悔、錯一輩子。

  
相戀妳,是我生命中,值得心靈深處所永遠珍藏的一份深沈情感,所以我會用我一生來換取這份令我感到刻骨銘心的感情。

  
妳是我靈魂的燈塔,唯願我是繾綣纏綿在妳身邊,溫柔、寬容的月下之海。這幽靜深邃的大海,蘊涵著無限的湛藍,湧動的是我對妳思慕愛戀的深情。


  
盈.Hanna,我愛妳,我想跟妳共同擁有妳、我心海中的所有一切。

  
汪洋大海裡有珍珠、天上有璀璨群星然而我的心、我的心,我心裡有著對妳無限的愛情。

  
大海高天遼闊無垠,可更廣闊的,是我的心珍珠星辰璀璨奪目,而我的愛情更光艷晶瑩。

  
—— 對於妳,我永遠心疼。


  
我知道 —— 用我最真的心換妳最深的情,珍惜妳、把握妳,才是對妳最好的表白。

  
我不會因為愛而愛,但我會因為妳而愛,這是我最真誠、發自心海深處的話,真心希望妳能接受。

  
每當我與妳在一起時,我的心靈總是不可思議地感到很溫暖甜蜜、很安慰,甚至會覺得這真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時光,妳總是如此地溫暖著我的心


  我想,人生之中還充滿有好多、好多我所不知道的美好事物啊!

  對我而言,妳總是如此親切而重要的存在,妳已深藏我心


  我的世界,是以妳為中心建構起來的,我願活在妳的愛裡


  對妳,我所能賜予像海一般無限的愛


  
盈.Hanna,妳是我在這裟婆人間裡,唯一的惦念。


  -- 婉約嫻雅的妳,對我這份溫暖而完美無瑕的愛情,帶給我無比的意義。是妳使我產生了這種心境,給我帶來一種無以名狀而明晰的幸福感。我對妳的迷戀沉淪,使我沈浸於無盡的柔情蜜意之中。僅這一點,已經使我對妳衷心感激、滿懷感恩的心。


  如果我能擁有這份榮幸,我願終身陪伴著妳、一年四季陪伴著妳:

  春天,我願陪妳輕輕漫步在盛開的櫻花林之間;夏天,我願陪妳繾綣纏綿於水韻悠悠的豐饒之海海畔;秋天,我願陪妳攜手倘徉在醉人的楓林之下;冬天,我願陪妳陶醉留戀於細雪飄落如薄霧輕紗的銀色世界裡入夢。


  過去,我曾深愛過 -- 櫻花、楓葉、細雪、海洋。

  如今皆已成往事,而今我心愛的只是 -- 縴巧秀麗、優雅純潔的妳。


  
盈.Hanna,在這悠悠晃晃的情愛歲月裡,每當我思念妳時,才明瞭自己是多麼需要妳。

  
我深沉地感覺妳的嫻淑、善良、與聰慧,因妳的感情於我而言,如同豐饒的大海一般,自己真的體會了。

  
而且,我相信,望見的不僅是水面上的倒影,我倆的情愛不只寫在水上。

  自從認識妳以來,我時時刻刻感覺到,在自己生命裏有著一份牽掛,
衷心希望能如此與妳走到世界的盡頭

  
我自妳身上感受到女人的無限風情,洗滌迷濛如我於無限境域中。

  妳溫柔婉約、妍麗嫻雅的儷影,和著生命的韻律、飄溢著青春年華的芬芳,於我永恆繽紛的記憶間,縈迴夢繞。

  美麗賢慧的妳,總是無時無刻讓我惦念牽掛、魂牽夢縈,妳就是我心海中一切愛情的泉源

 



DownloadDownload


 


Download 



 


  如果
妳是淡雅柔美的櫻花 --

  那麼,我願是妳花瓣上的微風,輕拂妳肌膚的春;


  如果,妳是嫣紅若紫的楓葉 --

  那麼,我願是妳葉尖上的露水,滋潤妳心靈的秋。


  妳是否,可以……。

  緩緩地,落在我的掌上?


  
我從未有過如此一往情深而且坦承的真心告白 -- 我想永遠擁抱妳、親吻妳、在妳身上纏綿

  盈.Hanna -- 我懷著萬分虔誠的心向妳求婚,嫁給我吧!』


How do I love thee? Let me count the ways.


I love thee to the depth and breadth and height
My soul can reach, when feeling out of sight
For the ends of Being and ideal Grace.


I love thee to the level of everyday’s
Most quiet need, by sun and candle-light.


I love thee freely, as men strive for Right;
I love thee purely, as they turn from Praise.


I love thee with the passion put to use
In my old griefs, and with my childhood’s faith.


I love thee with a love I seemed to lose
With my lost saints! - I love thee with the breath,
Smiles, tears, of all my life!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litw&aid=105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