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Irises
2005/11/18 01:38:50瀏覽829|回應0|推薦1


Van Gogh, Vincent

Irises



  下午去散步,山野的鳶尾花開了;初夏的山林,河畔的野花,曠野的藍天,下雨過後的天空澄澈無比,遠方一簇一簇的白色雲朵,我知那有淡雅泛紫的鳶尾花在那裡;憶起去年此時,與朋友去花下飲茶,茶杯中不時還會飄來鳶尾花香氣,一起分享茶香,那是生命中難忘的一天。

  夏日午後,在山野裡慵懶捧著酒杯;凝視搖曳飄香的花朵,生命令人留戀,在於每一刻是如此豐富與多采,存在著平凡卻不同的感受與欣喜。

  生命中能有多少難忘的一天?其實不多,閉起眼睛回想,前天、昨天、今天究竟有多少差別?可能也輕飄飄似有若無,才知生命的記憶原是由心靈美麗的心情所記錄;唯有在美麗愉悅的心情下,那記憶才清晰浮現出來。

  我也一直認為,也相信此時是有史以來最黃金的一段歲月;因為,此時此刻,我就在這裡;這樣期待與被期待,完成在這片綠茵與凝眸顧盼的美麗流域上,希望心不死,還留有牽掛。

  一段時間覺得自己太渺小,無法改變甚麼,秋來冬去,夏天腳步又近了,山野的葉綠花開,依然如時報到綻放,展現他們的生命力,我的心呢?

  每一天,太陽,在日落之後…;夜,與她的星辰…;風永遠吹著、草永遠生長著…;每一天,男人與女人,談著話,觀看著,被觀看著…;每一天、每一天、每一天、……。

  是否我有歌好讚美這美麗的土地?是否我有文采描繪這山河大地與妳之間的這份情愛?是否我只是抱怨喪氣?還是我要當一株充滿生命力的小草,雖然也會枯萎,但是時序一到,也要展現生命存在的真實,增添大地一絲風華。

  於是又拾起筆,一點一滴再記錄這時代的心情,我見、我思、我聞。



LA.LA.LA LOVE SONG

轉啊轉 旋轉木馬
就像源源不絕 躍動而出的旋律
LA.LA.LA LOVE SONG


Wanna Make Love

Wanna Make Love Song,Hey Baby....



等待傾盆大雨的午後 飛奔到大街上吧
偕同為我陰雨心靈撐起傘的妳

「門都沒有!」妳別開臉 其實卻是口是心非
不過這樣就好了 畢竟我們都半斤八兩


相逢的奇蹟

You Make Me Feel Brand New


改變了淚水的顏色

And I Wanna Love That's Brand New


讓我們甜蜜熱吻如將窒息 什麼都不用多說
在這無以言諭的時刻 對給我勇氣的妳
現在不是害羞的時候
天花亂墜不如出自內心的
LA.LA.LA LOVE SONG


Wanna Make Love

Wanna Make Love Song,Hey Baby....



將不知不覺之間遺落的小細節

不留空隙緊緊抱住 用身體去感覺


看不見宇宙的夜

You Are My Shinin Star


無所謂 我看見妳的存在

And I Wanna Be Your Shinin Star


轉啊轉 旋轉木馬
就像源源不絕 躍動而出的旋律


LA.LA.LA LOVE SONG

快樂的無法抑制 悲傷得近幾無法排遣
誕生於這樣一個早晨的是 我獨特的 Love Song


歎息之前 到這兒來吧


LA.LA.LA....

Wanna Make Love

Wanna Make Love Song,Hey Baby....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litw&aid=104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