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風雨中感受那份堅韌和豁達
2014/04/29 11:24:20瀏覽114|回應0|推薦0


此時,享受親近自然的快樂,享受寧靜致遠的禪意,享受思想放飛的曠達,享受小雨的深情吟唱,享受小雨帶來的感慨,靜靜地漫步在春天的微雨裏,呼吸清新的空氣,與小草說lg optimus 手機保護套說話,用小雨譜寫心中的旋律,採擷一抹四月的芬芳,我把一份有你的時光,編織成一條彩帶,拴在歲月的眉峰上,等到人變白髮蒼蒼,記憶衰退時,還能一眼就看到你溫暖如春的笑眼,那心便自安暖,今日,感受小雨的清爽和溫馨,素衣輕裝,穿花而行,放飛心情,與小雨同歡,與花兒同醉,醉了小雨,也醉了自己。

走在公園的林蔭小道,自己像個孩子一樣,盡情的觀賞著,快樂著,還好沒有錯過花開的時期,我看見公園兩旁的丁香花,在明媚的春光裏盡情綻放,不僅把美麗綻放給我們,還把淡淡的香味留給我們,讓我們感受那份清新淡雅的美,儘管花期短暫,也盡情地向世人展示其最靚麗的身姿,為春天增加一點丹彩,為多情的春雨,獻上那耀眼的一媚,不辜負春雨對她依依不捨植髮失敗的眷戀之情,小鳥也在雨後出來,向人們展示它迷人的歌喉,花香鳥語,相映成趣,繪就了一幅絕妙的花鳥圖。

春風細雨沁芳菲,有誰走過春雨滋潤的晶瑩花朵,而不駐足動容?有誰沐浴在這春意盎然的四月天,而不踏歌起舞呢?擁著飄落的小雨,踩著不變的步伐,在小雨裏盡情的歡快著,小雨就這樣溫柔的飄灑著,我因這醉人的小雨,而不知歸返的時候,小雨好像聽懂了我的心事,溫暖的露出了笑容,轉眼間不見了蹤影,留下的是那滴滴的雨露,我依著暖香港交友約會陽,戀著四月的春雨,想到春天即將過去了,真令人難舍,但我相信心中的春雨,永遠會在生命中定格,想到這裏,帶著愉悅的心情,趕往回家的路。

一季春暖花開,一季春雨飛揚,只要心中有陽光,有風景,何處不是花香滿徑,漫步在心靈花園,處處開滿鮮花,裝點成長的道路,就像身邊的人,她們用自身的花香,感染了我的生命,有人說,寫文字的女人,是寧靜的,理智的,正是這樣寧靜和理智,讓我在靜水流深的時光裏,多了一抹清涼,一份審視,一縷花香,美好的季節會走過,美好的感情卻會沉澱,只要心存感恩,心胸就會變得寬廣,心存善良,就會收穫一份美麗,心存美好,心靈的花園,就會四季如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lcrumd&aid=12902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