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夜風,吹落情思
2014/04/17 14:52:20瀏覽105|回應0|推薦0


夜深了,靜才能覆蓋街道,漫上枝頭,爬瑪花纖體幾錢上心間。

在這並不繁華的邊垂小城,白天卻異常喧嘩,快節奏的生活方式貫穿著一天的學習與工作,心跳跟著嘀嗒的走秒,看著日出滑向日落。

只有在這樣的夜裏,心,才能找到歸屬。繃緊了瑪花纖體 marie france bodyline一天的神經在夜的沖釋下,像逐漸成熟的棉花,緩和地舒展。倚著陽臺,品著香茗,望著校園小徑兩旁的路燈孤獨地亮著,心默然間生出了許多沉寂。

晚風踏著夜色穿越遠方,飄然而至。衣襟的擺動讓這風更肆無忌憚地亂竄。時而溫馴得像柔情的少女,輕拂著臉頰,飄略過發角;時而頑皮得像個野性的孩子,不管你是否同意,總要倔著性子一次次纏繞著玩鬧;時而又乖巧得像個傢俬設計善解的知己,能在你煩躁時洞察心生,排憂解愁。深夜的風是如此多情,撥弄著心靈的片語落殤,在那塵封已久的角落,早已長滿了枯槁的雜草,等待著,不知何時能再充盈春的氣息。

像海不曾懷疑天的藍,像雲不曾厭倦夜的濃,感懷著歲月軋過痕跡,多麼希望能支控時光的方向,拈一段往事,粘貼到淩晨零點零一瑪花纖體 hk刻。在現實中,每天行走在茫茫人群,像雲飄過不曾留下痕跡,仿佛只有回憶才有幸福和溫馨。 喜歡品茗,淡淡的清香透徹全身,引導腦海勾勒出一絲絲遠方的牽掛。在霧都,有我們亙古不變的誓言,跨過千裏,牽連著兩地。那首我們的歌,綿綿不絕,傳唱著心的呼聲。一次次地幻想,在有雨的夜裏,攜手漫步於小徑,看雨水打落花瓣,打碎燈影,散落一地的花與影圍繞著左瑪花纖體的投訴右,不離不棄地相隨,一直到天明! 夜越來越深,看著即將逝去的一天,感覺一切都是那麼突然,那麼讓人措手不及,雖然又將回到起點,有新的開始,但已不是昨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lcrumd&aid=12580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