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眉黛輕疏、澈心如煙
2014/03/24 09:48:47瀏覽120|回應0|推薦0


剪一段流年的影,倒敘在那一個彼岸花開的清馨,忘了時間,忘了自己,忘了一切與幸福無關的紛擾,陽光很媚,一任和煦的清風將歲月梳理,微閉雙眸,將昨日遺忘在今天,今天暢想在此瑪花纖體 效果刻,譜一曲紅塵的曲,淺唱在那煙雨朦朧的江南,懂了風塵,懂了煙火,懂了一切與平凡有染的繁華,素色如蓮,一任淡淡的暗香將歲月點綴,藏匿憂傷,將淡然縈繞在心頭,空曠的心不摻雜一絲煩擾,整個光陰在那一刻似乎定格了所有的輕盈,我沉溺在一個人的世界不吵,不鬧,不喜,不傷。

不想逗留在一個時空誤晚的空間,久久的悵惘那些遺失的美好,該來的還沒有來,該走的已經走遠,有些時候總想用一些文字將那些憂鬱的心情洗滌的蕩然無存,然後給一片空白的內心,從新塗鴉,反反復複,直到有一天渲染著一份純色的乾淨,總有一些事瑪花纖體有效嗎明明想的很開,卻總是在最後關頭將自己出賣,逃避也好,離開也罷,真正的心結卻是越來越難解。

看透紅塵的飄渺,看不透自己的脆弱,撕開偽裝的那一瞬間,就如同破繭成蝶的淒美,蘊藏著那些蒼老的靈魂,內心還是那樣自由而孤獨,盲目而華麗,因為背負了太多的滄桑,就算成蝶的那一刻,也無法耗費此生飛躍滄海,滄海的彼岸已經沒有了等待,只能將淚珠遺落在彼岸的花叢中,收起了所有的言語,輾轉在一次又一次的回眸奢望,依舊在那個老了又老的時光裏,守望著所有花開花落的倒影,我想,我懂的。

總有一些時候笑著笑著眼淚就沒有知家庭保姆覺的滑下,也許在那一個心與心的抗爭中,說服了我所有的堅強,讓我在夜的庇護下將那些深藏於心的傷痕與夜的寧靜流淌在那廣袤的深邃,看著時光的沙漏,那些嫣然處的歡笑,那些低眉處的生動,就如同南柯一夢般,煙消雲散在那些留不住的嚮往,那一條宿命的河,將你我分隔在回憶與將來的兩個時空,我承認,我此刻又想起了你,是那樣如此的真切,卻又是如此的荒涼,無需言語,因為我已經不知道還能對誰說起,尋覓過後我又回到了起點,卻徒增了一些揮之不去的傷痕,用這些換來了我那些後知後覺的領悟,希望下一次的轉角我可以將幸福牢牢抓住。

總是習慣靜坐於清風墨色之整容專科重,低眉,聽塵,遐思,任思緒如清歌曼妙擱淺塵世的喧囂,任思緒拾起一份念想,在厚重的光陰裏,靜靜的凝望著沒有星星的夜空,安置茹素心似乎已經沒有以前那般火熱,沒有了奢望,沒有了激情,有的只是想要一份平凡的安穩,讓我在素錦時年循著歲月的腳步,匆忙中將那些還存在的溫暖珍惜於心,曾今掉落的回憶,只想用一紙文字,鐫刻成冊,塵封不閱,想也許終歸是想,就像我們從不在人前不悅,卻在人後拭淚,一個人的時候,那些想要放下的,想要塵封的脫毛事情,它們就像一個泉眼,怎麼堵也會往外滲。

依舊孑然一身在這個塵世尋覓著自己的追求,可是我的心卻渴望世界都幸福,夜闌人靜的時候,總有一些東西在咀嚼著我的心,使我不能入睡,傾聽著那些我未曾聽到過的聲音,神往著我所不知道的事情,感受著那些不清不楚的情愫,在長籲短歎中冥思遐想,歎息中蘊含著憂傷與痛苦,對我來說,這比那溫暖的歡聲笑語更加親切,更加可愛,是的,在黑夜,我向一種無形的力量投降了,折磨中我依舊看不清自己那張消瘦的臉,直到黎明,一縷刺眼的光線將那些在我疲倦的眼瞼中顫動的幻影趕走,我開始閉上了雙眼,然後夢幻蹣跚而至。

當我投入一片茫茫原野時,就明白了自己已經背向了某種令我心顫的東西,我從繁華NuHart顯赫植髮走向了落寞的平凡,又從具體走向了抽象,站在荒蕪間舉目四望,一個個現實的拷問讓我無法回避,我知道我依舊愛著,你,她,這個世界,依舊會沿著生活的軌跡將那顆飽含傷痕的心修葺的乾淨如始,我處在一個靜謐無聲的世界,歡顏離殤一次次織成了一個無形的網,就算自我放逐,就算心疏志廢,還是那樣一個沉默的難隱。

似乎覺得還有時間可以讓我肆無忌憚的想念,哪怕是隔著天涯,熟悉的,不僅僅是因為距離的近,也不是那一種心靈的契約,陌生的相隨,讓原本真實的愛,落入世間的俗套,清清淺淺的笑,讓我忘了痛,開始疏離了深遠,白紙黑字的對白,沒有模糊的邊界,那些濃濃淡淡的情愫,終於在那一抹淺笑中散去,洗去心跡的印痕,卻在一個似曾相識的笑顏裏,頹然縮手,習慣了,安然了,伸出手,握住季初最後一點清涼,然後展開那寸寸奪歡愉的故事,翩躚成風中的蝴蝶,孤單而美麗。

我需要一個遙遠的光點,像渺渺的星斗,我走向它,收心斂性,執著不變,我尋找了,看到了,不經修飾,原本如初的真實,在那心靈的原野,挽回了曾經的默念,也許在每一個人心中都會有一種永恆的東西,存在的如此完美,完美的讓人不可思議,然而有是那樣的如此殘缺,殘缺的令人痛心疾首,一個原本熟悉的世界,卻過著陌生的生活,原來所有的念想都是一種無可奈何,狂奔在那夢與醒的邊緣,承受著所有的歲月變遷,在無邊的躊躇中,開始了拒絕,當我在某一瞬間睜開了雙眼的時候,突然看到眼前的一切都變的簇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lcrumd&aid=11949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