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雪映江南,溫文爾雅,輕素減雲端
2014/07/05 22:10:21瀏覽91|回應0|推薦0

不經意的提升鼻樑回眸,你已悄然落下,無數次期待著你的降臨,卻悵然若失,你如少女般欲語含羞,冰肌玉骨的身段,衣袂飄飄的舞姿,將在這季節的尾生,落下一曲優美音符。

為愛起舞,如夢如醒,無數動人音符在我心間翻湧,碰觸著一根根帶有情感的神經,自以為慢慢淡忘的孔聖堂 band那一抹記憶,卻含苞待放,一觸即發,飛越過你我曾經溫存的地方,愈演愈烈,情如雪,隨之散落一地。倘若那時能與你緊緊相擁,又何嘗會是此時此景。追逐一曲無奈思緒,患得患失一念之間。

十年光景,不曾與你相見,你是否會想起我,歲月催人老,還沒好好感受就已經開始回憶了,時間都去哪兒了?是否也會在這不經意的回眸,與你相見,說一聲:“你過的好麼?”。也或許彼此相視,點頭相迎,封存那份曾經的韓國 謢膚品過往。

北國風光,萬裏雪飄,一眼而望穿,雪映江南,溫文爾雅,輕素減雲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lcrumd&aid=14809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