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念
2015/06/13 16:39:41瀏覽241|回應0|推薦0
(想念)
……………………………………………………
想念 是一個人的
旅行 思緒
來不及 腳步
卻 按捺不住
早已 向您
飛奔而去

機場的 廣播
呼叫 我的
延遲 匆匆
起飛
卻飛向 不同的
國度
……………………………………………………



(祝福)
……………………………………………………
簡訊 捎來
虛擬的 冷漠
而我 寧願
將心中的 祝福
化成 朵朵
玫瑰 編織
一虹 彩橋
護送您 安祥
走過

在彼端 悄悄
為您 建造
一座 幸福的
城堡 在想念的
時候 期盼能
真實 感應您的
同在
……………………………………………………



(放心)
……………………………………………………
一張張 曾經的
歲月 框不住
記憶的 翻騰
影中人的 一顰
一笑 好似
老罈 封不住的
發酵

令人陶醉的 往日
麴香喲 隱約
不能確定的 彷彿
記得 好不捨呀
仍需 忍痛放下
淚珠兒 止
不住地 橫流
……………………………………………………



(昇華)
……………………………………………………
一句句 來不及
當面說出的 感謝
一封封 再也
不必計較的 抱歉
終於 漸行
漸遠的 場景
胸口 難免有些
放心不下 然而
我 仍要
坦然地 獻上
祝福

願您 真正放下
所有的 重擔
成為 美麗的
快樂天使 也許
明早 就會有人
跟我說 您
曾經 來過
衣裳 依然
一襲星光 潔淨
而我 因此
再也不怕 黑暗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tj0072008&aid=24417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