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生命去感受
2013/08/04 12:18:07瀏覽125|回應0|推薦0

 

 

 

 

 

 

不  愛是不死的
是的  此心
愛  是不死的

這些眼睛  和
口  宣布
自己  葬禮的
開始

聽我說  風景
如畫般  獨樹一格地
多采多姿地  以及
令人著迷地  一切
我已經  受夠了

我愛  我的愛
如此  溫柔
易觸痛  和
殘酷

我的愛  只有
一個名字  一種形式
一切  都消失了
所有的  嘴巴
都  融合為一

我的愛  恰好有
一個名字  一種形式
而  如果
某天  妳還記得
啊  妳呀
是我  愛的名字
和  形式

某一天  在妳
和我  之間的海洋
正當  最後一縷光
閃耀  在波濤
起伏  不定的
海面  或者是
在一個  暴風雨之夜
在鄉村的  一顆
樹下  或者
在一輛  全速
飛馳的  汽車裡
一個  春天的
早晨  在大肚山上的
中港大道  一個
下雨天  就在
黎明  正準備
上床  之前

告訴  妳自己
我  以妳熟悉的
口吻  命令妳
我  獨自一人時
更為愛妳  而這是
一個  我的難以啟齒
因為  妳並不知道

告訴  妳自己
沒有什麼  好後悔的
歌者  在我面前
幽幽唱起  蔑視
最純粹愛情的  那老了
或者  死去之女人的
憂傷

當妳死去  妳呀
仍然是  可愛的
和  令人想望的
我已準備好  死亡
就以妳不朽的  身體
完全地  封存
在妳  那永遠
令人  讚嘆的
在生命  和不朽
永不  止息的
奇蹟般的  影像之間

然而  如果
在我  還活著的
時候  妳的聲音
語調  妳容光煥發的
樣子  妳的氣息
味道  妳的髮香
以及  妳的諸般
舉止  都會
活在  我心深處

就我而言  我不是
歌者  我是
我自己  與能
吟唱  動人歌曲者
一樣  因為
我知道  而且
愛妳

我是  我自己
不為什麼  只希望
在這個  不如人意的
地球  留下
一個  愛妳的
紀念

a la mysterieuse
My love of you…….

 

 

 

 

 




http://www.youmaker.com/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tj0072008&aid=8078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