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貼網路文章---失戀症候群 (有點好笑)
2006/12/15 12:59:15瀏覽411|回應0|推薦5

又是在冬天失戀,我痛恨在冬天失戀。

雖然台灣的冬天沒有國外的那麼冷,不過在失戀的人的失落感強力催眠下,

就算躲去墾丁的藍天白雲都猶如在南極跟皇帝企鵝吃宵夜般無奈又孤單。

又是被別人拋棄,我痛恨一直被拋棄。

搞不懂這些要分手的人藉口不能高明一點嗎,一定要每次都說是我配不起你,

我們不合適啊,沒有感覺了,更絕的不然就來個我根本沒愛過你。

當下真覺得自己去莊周夢蝶算了,一覺醒來又是好漢一條。

又是遠距離的錯,我痛恨情人不住隔壁。

距離真的有那麼遠嗎,你看看哪家大哥大公司不是一直在講真心無距離,

偏偏我手機從單頻用到雙頻,月租費從200到900元,每個月收到帳單總要心驚膽跳,

不過似乎都還是有距離吧,我想。

只是在失戀後的一星期,在所有可以用盡的藉口跟喝不完的友情支持的咖啡後,

我作出了一個結論,「男人爛,女人更爛。」或許我再也不會再投入愛情的集體盲目運動中

,我自己這樣期待自己。

本人不太認同"男人爛,女人更爛"這一句,

因為,男人要嘛就劈腿,要嘛你不願意被劈他就甩你,被媽媽寵壞的小孩子,

可惡的混帳東西!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iend168888&aid=596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