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好笨!
2005/10/26 22:03:22瀏覽280|回應0|推薦3

今天真的打電話給學長了,

以前非常喜歡的人,喜歡四年了!也許我是找到了一個藉口?

所以當我又在為現在喜歡的他傷神時,所以想試試打電話給過去曾經喜歡的他,

發現我的心還有點介懷,因為當初真的非常喜歡學長,所以到現在我仍然有些在乎,

也還沒忘記學長,就像你在一個地方重重跌跤後,以後永遠會記得那個讓你

重重跌跤的地方,

我想知道,為什麼這麼喜歡現在的他,是不是他真的和我的學長聲音很像,

可是,今天我和學長講電話時,有些陌生,畢竟我們五年多沒聯絡了,

突然打給學長,

好希望,他可以給我一些力量,讓我不再那麼喜歡現在的他,

可是好像效果不彰,和學長說到後來,也有點不知道要說什麼話?

一直以為喜歡現在的他,是因為還沒忘掉過去的學長,但是.....

今天才發現,原來學長的聲音並不像現在的他,

也才發現喜歡現在的他,單純是因為他個人,並不是因為他有學長的影子,

我想我是真的被他吸引,被他的聲音,他兇兇的口氣,溫柔的再見&溫和的笑容,

再過五天就要分手了!離分手的日子又接近一天了!

心中升起一絲念頭:如果可以真希望可以留在他身旁

,不要離開他,我不想到沒有他的地方,如果到一個沒有他的地方,

我的生命就會枯萎,無趣,忽然不知道自己的決定是對還是錯?

昨天我幹了一件蠢事!

我告訴另外一個同事,我喜歡他的事,

一不小心脫口而出,說了以後,忽然很後悔,我好懊惱,一直覺得自己太大嘴了!

被人知道內心深處的秘密,以後再也沒有辦法理直氣壯的看著他了!

我真的覺得人還是應該有一點私人的秘密才對!

這樣我就可以看著他,偷偷喜歡他,也不怕別人知道我內心的秘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iend168888&aid=89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