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剩四天.....
2005/10/27 20:32:46瀏覽298|回應0|推薦1

再四天我就要告別現在的地方,回到我一直很想回去的舊地方,

以前一直很希望有一天可以再回去的地方,

但是也愈來愈不捨現在的地方,不捨得離開他....

因為要和他永遠分開,現在我每天下班,內心都很愁悵.....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我可以為了他忍下所有的不滿嗎?.....

可是我的忍耐會不會沒有什麼義意?因為他已經是有家庭的人了....

我想得到什麼?

可是,像今天我和他說話,我的心就好high,好高興!

他向我說拜託時的樣子,好喜歡喔!....,我裝可愛的跟他說沒問題...

(只要是他的事,我什麼都願意做.....只要他一句話....,傻吧!)

自己以後不能再見到這張可愛的臉了!不能在聽到他的笑聲....

有時候,我真希望,自己可以不用離開,忽然愈來愈不想去將來的公司

我真的不知道這個決定,將來會不會後悔,(我已經覺得好像會後悔)

其實一開始,當兩家我夢寐以求的大公司向我招手時,我還打算不離開現在的公司,

但是,我又被氣到了!我知道以後情況不會好轉,加上我知道若我放棄這兩家大公司.

以後,也許再也沒機會了!在三天的煎熬下,我才決定現在的公司,

三家其實各有它的好與壞,三家也各有我想要的東西,和我不想要的部分,

幾番的轉折,我才選擇放棄現在的公司,但是現在離離開的日子越近,

我的心就愈揪結不捨......不捨得他,我在這家公司也有點習慣,熟悉...,

又要在去適應新環境,新的人事物,知道自已一定會想念他,想念現在的公司

,因為現在的我已經在不捨了!

我愛的人.....我還能看你幾眼?還能和你說幾次話呢?

為什麼我....這麼喜歡你,

若不是有這個機會來這家公司,我想我不會發現,有一個令我這麼喜歡的人!

下禮拜就要離開了,現在每天在回家的路上都很失落.....

我想我要一段時間來適應不能再看見你的日子................

真羨慕那些日後可以再和你共事的同事們,他們擁有我所想要的機會(與你共處)

我愛的人.........我會含淚祝福你,...和你的太太,小孩....永遠幸福快樂!.....

................................................

這幾天我都一直陷在這種痛苦的分離情緒中........久久,久久.......

回到家....什麼事也沒有做...只是在感傷.....

最近我的嘆息聲愈來愈多了........想吐出胸口的鬱悶....

經理也沒有留我.......我想,走是一定要走的......

大局已定......我什麼都不能做....只能等到下禮拜,離開的日子一到.....

我就永遠無法再見到他了...........唉....無奈....,我就像被人推著向前走的人

不是出於自願的.....只能無奈嘆息....唉.....

希望不久的將來我可以忘記他,就像我學長一樣........

他只活在我的過去....而心也可以停止那莫名其妙的哀愁...............

我的愛..................................

到現在這一秒,我仍是不知所謂.....

不知道要說什麼.......任何事我也都提不起勁.......

公司也沒有挽留我......想不走也沒有機會....一切已成定局....

分開的日子一天一天接近了...........

每當可以在一起的日子愈來愈短時,內心不安徬徨...不捨..無奈..失落.....

我好想和你在一起....好想天天可以看見你,...好想天天和你講話....

好想好想可以不要離開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iend168888&aid=90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