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雖然過了二年....可是傷心,完全沒減少~
2009/06/03 13:51:11瀏覽366|回應0|推薦2

最近真是傷心難受....

真的難過到一個不行,

好像被人打到自己最脆弱的地方,引發一連串的哀傷情緒

最近聽到徐佳瑩的新歌,當中有一段是引用以前歌仔戲長出現的一段詞曲.

"我身騎白馬啊,走-三-關-"

"我改換素衣,入-中-原-"

"放下西涼-,無-人-管-"

"一心只想,王-寶-釧-"

我的腦海中,不停浮現這幾句台語歌仔戲的曲詞....

內心不段湧出傷心的眼淚....

這是以前老爸很愛看的歌仔戲常出現的一段,

以前老爸常哼哼唱唱地一段曲......佷熟悉...很熟悉

那段曲不停不停地在我腦海中盤旋....

~"我身騎白馬啊...走三関...",

我的腦海中也不斷浮現爸爸哼唱時的笑臉....,

思念爸爸的情緒不停的 擴大-  擴大-    再擴大.....,

再也不能叫一聲爸爸!

再也不能抱抱爸爸那堅實的身軀....

再也無法觸碰爸爸....

再也不能看到爸爸的笑顏......

每每想到這些, 再也不能.........時,

我都好想一牆撞死算了!

因為只有死了,我才不會面對這樣的痛苦....

想念卻再也無法再相見......活著反而變成一種痛苦,

被思念蠶食的心,

導致我情緒一直低落....心情很差,

常常想著想著就掉眼淚....,

不然就是半夜會醒過來,睡不著.....,

睡眠不足讓我身體狀況變差...,

生活得沒有寄託,沒有依靠,

不知道自己要怎麼繼續走下去~

清晨,我在夢中夢到好久不見的大學同學....,已經很久沒聯絡了!

一轉身,我就看到爸爸,

我馬上衝上前去,緊緊抱住爸爸,

不停不停的哭....

愈哭愈傷心,

口中不停的叫喊著"爸....爸......爸......."

想藉著狂哭來發洩我對爸爸的全部思念.........

想讓爸爸感覺到失去他後,我有多傷心多無助,

內心有多少徬徨無措害怕和委曲難過,

沒有他,沒有堅強的人,做我的後盾,幾乎沒有能力再活下去......,

很想念,很想念他....

很想再見到他,再和他說話,

再像從前一樣聽他說笑,

思念伴隨著痛苦.....無止盡.......

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iend168888&aid=3007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