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念爸爸!
2008/05/01 00:12:13瀏覽705|回應1|推薦4

一直以來,我都很想念爸爸,沒有一天不想他。

尤其當我的心情很低落,很無助的時候。

每次用浴室廁所,都會想以前浴室髒了,爸爸會清掃;

水管不通,爸爸會修理;瓦斯沒了,爸爸會叫瓦斯;

發現死老鼠,老爸會將它拿去丟掉;垃圾,爸爸會拿去桃園丟;

房子髒了亂了,爸爸會打掃;只要哪裡有問題,爸爸都會處理;

一個能幹的爸爸,養出一個笨蛋女兒;我好想念我爸喔。。。

很想念,很想念,很想念,每次看到年紀大的男人,我都會想起自己的爸爸,

每當看到頭灰白的老人家時,心裡總是很感傷,為什麼自己的爸爸不可以和

他們一樣長壽,看著別人的爸爸時,心裡總是很自卑,很難過。

羨慕他們的爸爸還在,羨慕他們擁我非常渴求的親子感情,

現在的我,沒有機會再喊一聲"爸",因為我爸爸已經不在世上了!

最近的我,有時會想,死亡應該才是老天爺對我最大的仁慈,

我愛的人都不在這世上,我一個人孤伶伶的獨活,

孤獨與思念親人的痛苦,讓我每天都很難過,很鬱悶,快窒息了。

我這一輩子,痛苦的事情永遠是比快樂的多,

我有時會想,如果可以和父親一起上路,該多好,

可能因為自己是么女(我媽媽生的),所以膽子很小,強悍的父親,

是我最大的依靠和避風港,是我人生所有的指標與勇氣來源。

現在的我,好像一個行駛在茫茫大海的小舟,載浮載沈,失去方向,

,又孤單害怕,覺得自己快要滅頂了。

沒有父親在身旁,有一天就算真的有成就,

沒有人可以分享,又有什麼意義呢?

這麼痛苦的活著,到底是為什麼?

常常我都會回想到從父親發病到他離世的那一段日子,

那時我可以這麼常的接近我的父親,可是卻是我們父女情的盡頭了。

二姊呢?她有和父親團圓了嗎?

如果可以選擇,我絶不要再出生做人了,大痛苦了!

失去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三個人,二姊與老爸,媽媽,

媽媽太早離開我,

從小到大,二姊是我情感的避風港,爸爸是我精神最大的支柱與依靠,

可是現在,我什麼都沒了。

別人有爸爸媽媽,有老公小孩;而我,卻一無所有,

活著真的好痛!死了也許可以得到我想要的平靜。

還給我寧靜,與簡單的快樂吧。

二姊,我好想老爸喔!我心裡好難過,很想他,好不希望他離開我,

沒有他我好害怕,一個人活著好孤單又害怕,

我好可憐,你們都離我而去,沒有人愛我,沒有人疼我,

為什麼你們不帶我一起走;或者,讓我安息吧!

我每天每天都在想老爸,想說如果他還在就好了,

他說,如果我考上會計師,他要帶我去美國玩,

有一天就算我考上會計師了,可是我也不能再和老爸出國玩了。

老爸,我好想你喔,你知道嗎?

我知道,你一定很不屑我,我的爸爸是個很務實的男人,

我相信,他不畏懼死亡,

因為他知道那是每個人都會走的路。

我爸爸是個有智慧的人,他嘴裡不說,但很多事,他都看在眼裡,放在心裡

爸,你一定覺得,我是個沒有用的小孩,守不住對你的承諾,

又膽小又怕事又懦弱。

因為沒有你在我身邊,我沒有人給我做靠山,壯膽子。

我還是會盡力去準備會計師,

希望有一天與你相會時,可以看到您高興的樣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iend168888&aid=182926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很懷念我的父親
2008/10/22 13:16

每看到有人寫懷念父親的文章時 ,都會讓我也懷念起我的父親,每個人的心目中,父親都是偉大的,無所不能的.

我女兒小時候也是以為父親是無所不能的,玩具壞了,等爸爸回來修理,電燈壞了也是等爸爸回來修理,甚至吃的食物壞了,也以為爸爸回來修一修就好了.

願妳早日走出那低潮,日子依舊要過,相信妳的父親也不希望妳因為思念他而每天心傷吧!

走出陰霾,迎接陽光吧!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