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優質新聞入圍記
2010/12/09 17:04:24瀏覽965|回應0|推薦5

十二月九日下午來到台北假日花園飯店,內政部舉辦的優質新聞報導獎頒獎典禮,雖沒有得獎,但能和同時進報社、現在天天一起作戰的黃寅,美女學妹念慈以及U種子超優女弟子慧瑛度過一個歡樂的下午,的確很開心。當然兩位像朋友一樣的長官劉副和周副,也是讓我們一路開心的重要原因喔!

即時新聞有五組入圍,本報地方中心就有三組入圍,但得獎卻都是另兩組,真的一點也不覺得遺憾,其實這更是動力,相信來年一定還有機會在這種場合,跟好朋友好夥伴一起快樂地喝咖啡聊是非的。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eddytang&aid=4681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