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台灣,就要講台語啦!
2008/12/15 19:00:38瀏覽1344|回應4|推薦5

長毛象開展後,儘管天天都有拍影音,卻都沒時間製作,也因為聯合新聞網與彰化新聞台有合作,通常他們有到場,在下就不拍了,堅守文字專業就好。

但是一拖再拖也不是辦法,周日,關懷電台辦了台語演講,有現成的畫面很好拍,加上假日,彰化新聞台休假,在下成了現場唯一的影音記者,就狠狠用力的給他拍。

大概是報應,本以為假日事少,晚上可以早點做影音,沒想到,在辦公室就當機三次,十一點半接到老婆電話,趕回家繼續做,又當兩次,已經半夜三點,不死心,因為剪了五次,很清楚要的畫面在哪一段,最後一次異常順利,只是旁白沒錄好,但拚了七小時,一定要上傳,旁白的事,下一次再試吧!

還好這次沒被新聞網點出缺點,不過,因為忙著做影音,早上和老婆小吵了一架,老婆罵說:「你們報社是怎樣,減薪後又超時工作?」我無言以對,算我沒路用,還要這份薪水,不過再說一次,會堅持一定要把影音作好,是要刺激不長進的那些同事,被你們看到我也不怕!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eddytang&aid=2475925

 回應文章

屎扁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要用台文才是愛台灣
2008/12/16 08:00

說中國的閩南語,應該是愛中國吧!?

陳隨便在獄中也是用中文寫它狗屁不通的中文詩,

拜的也是中國神,這也是愛台灣嗎?

真是莫名其妙!!!!!!!!!!!!!!!!!!!!!!!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能不能用中文?
2008/12/16 04:02
愛?

燕山老妖
什么叫台语?
2008/12/15 22:34

最近经常听人说所谓的“台语”,什么是台语?语系里只有闽南话、客家话、北京话、广东话等,那里来的台语?

越是小地方小圈子越是注重自己的身份,其实是不自信的表现,以后不要丢人了好不好?


sky
1
2008/12/15 21:30
我蛮喜欢台湾的,虽然不会讲台语,但我会古越语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