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水扁絕食?有喝米湯啦
2008/12/15 18:49:33瀏覽763|回應1|推薦3

這篇實在精彩

話說當天去採訪王清峰拜訪翁金珠,她們選在服務處門口對談,兩人都講很快,我沒帶錄音機,因為本來以為是禮貌拜會,突然間談到人權、陳水扁,心想完蛋了,突然靈機一動,用相機錄影,一併錄音,於是卡好位,按下快門,連抄都不用抄,覺得自己亂像電子的,會不會久而久之後,文筆退步了呢!

採訪完畢進辦公室,火速看片,馬上過錄,並且提報全國版,當時就知道大概不會登,因為本報作業一向如此,但無所謂,趕緊作影音,刺激一下不成材的眾同事,而且選了好標題,果然又被推薦,月底還拿到稿費,那些死不學影音的同事們,沒想到吧,搞影音還有稿費拿!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eddytang&aid=2475901

 回應文章

hot
scd
2008/12/15 21:38

飞过留痕,

from:南京 国立中央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