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雲林,你搞什麼飛機?頭啦
2008/12/15 18:25:39瀏覽623|回應0|推薦1

那天去建國科大採訪,是美容系學生得獎發表會,儘管該校與本報關係一向不錯,但要見報,新聞點一定要夠,那時陳雲林還在台北天天被圍,一眼望見有位學生的作品,正是陳雲林的飛機頭,於是,平面的用「鄉親臉譜」呈現,影音作業,就以飛機頭為切入點吧。

這是我的影音處女作,拍得很不專業,新聞網給我的評語時,記者不要加入對話,下次改進!

會如此積極學影音,是被同事氣到了,一堆人裝傻,作業不交也不學,我只好自己跳下來,想以身作則,「屁啦!」沒人鳥我,於是祭出考績,還是沒用。

不知這是我的悲哀,還是聯合報的悲哀。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eddytang&aid=2475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