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狂賀!同事簡慧珍勇奪金讚獎第一名
2008/12/18 21:53:46瀏覽809|回應0|推薦2

彰化縣政府舉辦第二屆「金讚獎」媒體報導獎,同事簡慧珍勇奪平面報導獎第一名,獎金兩萬元。 她二話不說,捐出一萬為公積金。

話說去年縣府舉辦第一屆金讚獎,本人集合同事多篇報導參賽,拿到第二名,獎金一萬元,今年主辦單位顯然怕本報再度集體出擊,限制以系列報導參賽。

報名截止前一天,本人電話通知慧珍,「妳趕快報一報,保證第一名。」並不是有內線,而是綜合研判各平面媒體現勢,旺旺時報影響力還看不出來,凡中必反的某報如果拿了第一,以後本報更可以對縣府火力全開。

果然慧珍得到第一,但我相信,絕對是以文章內容取勝!

這次影音作業,依舊折騰很久,但從中也學到寶貴經驗。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eddytang&aid=2484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