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戰爭與和平 - 俄國 (2/3)
2012/06/05 06:59:53瀏覽130|回應0|推薦0
戰爭與和平 - (故事:俄國/音樂:美國/編舞:張慶三老師與陳芳枝老師合編) (2/3)

曲名: Natasha's Waltz (1956年電影戰爭與和平的插曲.)
作曲: Nino Rota
舞名: 戰爭與和平
編舞: 張慶三老師與陳芳枝老師合編
土風舞音樂: 惠美唱片 FDC-0012集;弦歌唱片CCS-1002集

[電影對白]

娜塔莎: 尼可拉斯.

尼可拉斯: 什麼事?

娜塔莎: 注意看看我的臉.

尼可拉斯: 怎麼了嗎?

娜塔莎: 我看起來驕傲嗎?

尼可拉斯: 不會啊.

娜塔莎: 不可能, 我確定我看起來很驕傲.

尼可拉斯: 那麼, 為什麼妳希望自己看起來很驕傲?

娜塔莎: 因為, 我想, 如果我看起來一副很無聊又很驕傲的樣子,就沒有人會注意到這是我第一次參加舞會. (青蛙按: 女生的邏輯怎麼那麼奇怪?讓人猜不透! , 女人的心思,唉! 真難猜. )

下面的電影片段,就是從上面的對白開始, 以第一次參加舞會的人來說,娜塔莎的表現真的是超高水準了. (請大家回想一下,大家還記得自己當初第一次參加土風舞聯歡會的模樣嗎?   )

舞會開始時,娜塔莎人生的第一支舞差一點獻給一位頭髮花白的北伯,還好剛剛好音樂結束,要不然,人生最美好最值得紀念的第一次就這麼給.....

還好後來有位帥哥過來請她跳第一支舞.(奇怪了,這個時候尼可拉斯被哪個美女吸引走了? ), 奧黛莉赫本美女真的是搶手,

第一次參加舞會就被一大堆的帥哥給盯上了,大家看了影片片段也多多少少也學到一點參加舞會的各種禮儀, 搶舞伴也要注意禮貌喔.

真的很想也來參加一次像這種宮廷舞會, 穿著華麗/英挺的禮服,在現場樂隊的演奏下翩翩起舞,那是多麼賞心悅目的畫面呀! 光是用想像的就好開心.  

請注意 3:57秒開始就是娜塔莎的主題曲(就是我們跳戰爭與和平的音樂)出來的時候.
 
附註: 本文在2011/02/16 發表於舞之心論壇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