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不小心接受了不該接受的人
2009/10/05 13:44:07瀏覽3318|回應0|推薦7

我是名已婚的職業婦女,

最近公司派我出差,

認識了廠商派外的代表

我深深被的談吐和工作態度所吸引

很有話聊,感覺上~

就像是男人男人間一般的互相吐槽,很有趣!

雖然得知已婚,卻仍不由自主地主動約出來聊聊。

開始時~並未拒絕,

在我提出邀約會的前半個月裡,我們常有簡訊往返;

但經過第一次的約會見面,得知我也已婚的背景後,

簡訊變少了

雖然電話交談仍可感受到熱情

但是卻拒絕了一切我的私人邀約。

簡訊中表示:

此時此刻~維持公事上的伙伴關係比較好

其實,只是想交個普通的異性朋友

愈是不出現,我愈是很想見,我該怎麼辦呢?

我也知道有意疏遠,可是真的很難叫我的心靜如止水……

目前這位派外代表老闆,也開始追求我,我試著拒絕。

認識這位老闆才一個月不到,他卻很主動積極,

只是我對他一點感覺也沒有

但是面對派外代表的疏離, 情緒難免低落

我每天工作非常忙碌,我討厭想的感覺,

我要讓自己把忘掉~

越快越好……

這段心事已埋藏在心裡三個多月了

我們沒有發生越軌的情事

只是心裡難受

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讓自己比較好過點?

 

老男人回應:

您真該謝謝這個有風度的男士

他的理性

很可能為及您自己挽回了兩個原本幸福的家庭。

您們再如何彼此相互吸引,若一方未適時踩上煞車,

最後鐵定是擦槍走火...

我們路人甲從您的字裡行間一看,

您內容哪裡像您所想像的那麼簡單?

只是交個「普通」的異性朋友?

回應您的內容:

此時此刻~維持公事上的伙伴關係比較好……

顯然是因為您不禁意地有了更進一步「明示或「暗示

他才刻意與您保持距離的……

建議您,就把這段心事,埋藏在您的內心深處,

把原有的放回您家人的身上吧

對了!這位派外代表的老闆還真會「乘人之危」哩!

注意到了沒?當這位老闆開始追求您的時候,

反倒是您與這位派外代表的角色互換囉!

面對這位派外代表的老闆

您沒有發現您的理性又回來了嗎?

所以~面對的疏離,

不要再讓感性的因子凌駕在您的理性之上

希望再過一陣子,這一切也許就會船過水無痕囉! 

再加油喔!

.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ankbetty&aid=3378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