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她說了一句話。
2009/06/04 21:12:59瀏覽395|回應1|推薦6

  這幾天都去圖書館讀書,我是個死重考生。還是大一讀一半那種。

  但我很高興我否定一般社會價值而勇敢地追求自己想要的。

  我會努力考上我超想讀的系。

  

  我過了一段渾渾噩噩的日子。但這期間,有了小說,渾渾噩噩這個形容詞就不能用,因為我總是灌注比考聯考還巨大的精神在寫小說上。

  比解數學題還艱鉅,但無疑是快樂數倍。

  一種想要寫出好作品的創作慾每天都在咆嘯,努力思考怎麼寫比較好。

  因為這一年不是打工、就是在家、要不圖書館,我過著「很一個人」的生活。但我並未因此感到多苦悶,因為我的腦袋裡裝滿了熱血(熱血過多不好!很容易睡不著!所以我常常一夜沒睡就跑步去碧潭,還遇到賴品旋在練功、齊好在打賴品旋)的夢想,有如美國說故事大師史蒂芬金十九歲時的個人意氣風發的自信--別擋路!史蒂芬來也!我也想借來意氣風發一般--豁燃來也!請讓路!(禮貌性的)

  不過我最最高興的還是對於自己寫的小說越來越有自信。

  不用看著別人的小說懷疑自己。

  只要認真去寫,認真去想,認真去磨練,認真多看好書、好電影、好動漫,我就會進步。

  創造一個故事,寫一部小說,就像畫家畫畫、歌手作曲那樣,有這個才能,做得愉快有意義,自然會想一直玩下去。

  我有一個網路認識的女性創作朋友。

  剛考完國中基測。人生的第一部小說要出版了。

  她說了一句話。

  這句話大家都聽膩了。但多少人真正用雙手來實踐字義?

  堅持就一定會成功。她如是說。

  這個小妹給了我很大的勇敢與力量。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ank7817&aid=301229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吧!
2009/06/09 18:12

要一心多用很不簡單~~~

起碼我就不行.一次只能專心一件事情.所以加油!

為自己的理想.努力達成而認真!

認真的男人也很美麗~~~~~

ˇ-ˇ


豁燃。(frank7817) 於 2009-06-12 01:10 回覆:

寫小說是休閒喘口氣哈哈

不要我不要美麗

我要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