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寫作很幸福啊!真的。
2009/02/16 21:20:06瀏覽455|回應0|推薦16

  一杯奢侈的小7拿鐵,與鍵盤纏綿的手指,我度過幸福的寫作時光。

    

  越來越喜歡寫作,也許上帝給了我寫作這個能力來替補我表達能力的不足吧。

  有時候寫作,就真正只是想抒發心情罷了。疲累的打工過後,是最想寫作的階段。

  我現在真真正正把聯網當成網路上的家,所以關於我自己想抒發的以及領悟的真實事實都想寫,對於寫作,我是沒有在彆扭的。

  一個朋友告訴我,他支持我,但他覺得我把人生想得太簡單了。

  是啊,我是想得很簡單。畢竟我就是個天真派的高手啊!

  只要把事情想得越簡單,達成的機率不就大大的增高了嗎?

  我很相信我能完成我承諾自己的事情,現在。

  因為我已經爽約自己的諾言很多次了,我受夠了,我決定不再讓自己那麼狼狽。

  

  我真的很喜歡寫作,雖然有時候會卡住很久,那是因為我不想讓我的創作有任何空虛無聊的間隙,所以很認真的想與很認真的做白日夢,還有以小酌代替豪飲的翻書。

  獲得驚心動魄的靈感時,就到鍵盤前飛飛飛打字,然後對著螢幕呵呵、呵呵傻笑。

  其樂無窮啊,我創造了一個比我原來想得更厲害的世界。

  我很清楚,我寫作娛樂自己的成分比較多。

  那是我現在的寫作哲學沒錯。

  

  午睡時,我做了個很美的夢,一個我從未覺得會喜歡我的異性好友,居然突發的說喜歡我,然後在我臉頰上閃電似的啵一個。

  (粉紅色呆頭~~~)

  我的心裡出現了一種:「她好像也不錯」的雀躍以及小鹿亂撞。

  這夢沒什麼意義,只單純讓我很開心。我也發現,我已經升格為每睡必夢的超強幻想者了。

  

  我嚮往愛情,但我更嚮往除了愛情之外,友情親情事業均幸福美滿的未來,所以我的作品裡有愛情,但卻不是主要,主要是一個人怎麼去解決問題與負責任還有追尋夢想的勇氣。

  但大多順著劇裡角色發展,其實有些事情我自己根本做不到,我是個缺陷累累的人,因此我希望透過自己寫得角色激勵自己。

  有時候喜歡很平凡的寫,有時候喜歡不按牌理的寫,有時候喜歡亂七八糟的寫。

  這就是現在的豁燃,一個想認真快樂寫作的平凡男子。

 

  即使現在看我文的人不多,但我也不相信幸運看我文的朋友,沒有被我的文字任何影響、任何感動。 

 

  我就是對自己擅長的東西還不錯臭屁的人。 

  

  

  說用文字改變這個世界這種目標那是太遙遠了,現在我能讓一個人快樂我就要大大偷笑了。

  按部就班吧。

  

  艾潔薇是我極度認真的亂想KUSO之作,還蠻陽光詼諧的,不太黑暗,就敬請大家認真笑納吧(笑)。

  

  52集的海賊王,魯夫說了一句超屌的話:「我不會去統治這片大海,在這片大海上最自由的人......就是海賊王!」

  我嚮往這種境界。

  願,在寫作這片大海,成為最自由的人。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ank7817&aid=2655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