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奇幻短篇 消失(12)
2008/10/24 20:48:19瀏覽323|回應0|推薦13

12、

 

  我不懂。我到底是哪裡自我了?我只不過是順著自己的心意做事罷了!有錯嗎?

  為什麼你們兩個會……不謀而合說我太自我……還說什麼懲罰……

  而且賀燕婷妳不是跟我一樣看不見自己嗎?若按你們這樣說,妳不也是太過自我,也算受到懲罰?

  賀燕婷怎麼了?

  阿晴怎麼了?

  他們兩個……怪怪的。

  

  我嗅到一股像是陰謀的味道,如芒刺在背。

   

  

 

  總不能一整天一直悶在徒有四壁的狹小宿舍裡,那樣精神會卯起來「ㄎㄧ、笑」的。

  我不算真的消失啊!至少別人看得到我嘛!

  我也只能這麼不太有作用的安慰自己。

  於是我決定拾起早上裸奔的那種勇氣,出門……

  買杯咖啡……

  秋夜,最棒的就是來杯熱拿鐵啊,不然我還能幹麻?

  

  夜裡風颯颯的,原本可以用涼爽來形容,但配合我現在的景況比較適合用淒涼來形容。

  我望著不遠處星巴克溫暖的招牌燈光。

  並不是學生如我,過於奢侈喝高價位的咖啡,而是挑剔味蕾如我,不能接受不好喝的咖啡。

  所以我省吃儉用都要到星巴克喝杯還算高檔的咖啡。

  但我目前打算外帶。

  即使別人都看得到我。

  眼前凌空飄浮著一杯咖啡的景象還是回到宿舍裡默默承受好。

 

 

  咦,好冷清。

  我現在才察覺,路上怎麼都沒人?

  

  半個人都沒有。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ank7817&aid=2325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