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奇幻短篇 消失(8)
2008/10/22 00:06:16瀏覽329|回應0|推薦10

8、

 

  她離開了。

  她的一切也跟著她離開了,我旋即把她拋出我的腦袋,腦袋還需要認真細想怎麼解決這個問題。

  去詢問醫生嗎?物理學家?生物學家?科學家?

  可是,我沒有認識任何這方面的專家。我只是個枯燥的企管系生。

  只好先問物理系的阿晴。對了,他到底跑哪去了?打個電話給他。

  「喂!娘娘腔,你跑去哪了?!我有急事要找你,限你五分鐘之內出現在我的宿舍門前!」我氣急敗壞的往電話另一頭丟出命令。

  「嗯…………可是人家在上課耶……

  「五分鐘。」

  「可是、可是……

  「四分鐘。」

  「喔……

  我按下手機的紅色按鍵。

 

  「『老師我要去大便』不就解決了,真笨!」

  

  阿晴是個娘娘腔,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會跟他有交集。

  他選修我們系上的管理學,我們的認識是起於……

 

  「剛好多女生圍著你喔……帥呆了哪……可不可以……教人家泡妞。」當時他囁嚅與令人不適的口音讓我真想揮拳。

  他看到我方才左一朵花右一朵花,羨慕至極,我的弟子很多,卻沒見過他這種的……

  「你……確定你喜歡女生?」

  我感覺得到我的頭上有個很大的問號。

  「唉呦──怎麼這樣說啦,人家也、也是喜歡女生的……

  我差點昏倒。

 

  就這樣,我寬大為懷收了這個口裡人家來人家去的娘娘腔作徒弟,成為他的泡妞師父。

  但我整整教導失敗了二十幾次,於是我下了個再正確不過的結論……

  他根本是女人嘛!

 

  「小瑜,人家、人家、人家……喜、喜歡妳……」這是他對第二十六個暗戀的女生的告白,卻沒有比第一次進步。

  這樣的告白當然被打槍。

 

  我心灰意冷。

  於是開始嘲笑辱罵他,看他會不會因此激發出雄厚的男人魄力。

  可惜策略仍舊一敗塗地。

 

  扣扣。

  他終於來了。

  我打開門,卻看著門自己打開。(你懂的。)

  「彥霆,你怎麼一臉徬徨害怕的樣子?」阿晴看著我看不到的我,這麼說。

  天啊,這樣很不酷,很不妙。

  我控制臉部,把它微調成較為冷酷的模樣,應該變酷了吧。

  「彥霆,你肚子痛?」

  罷了!罷了!我猜我現在的臉色很蠢……麥尬的……

  「阿晴,我看不到自己。」

  我開門見山把我的遭遇一五一十的跟他說,現在我有麻煩,只好低聲下氣一點。

  

  「怎麼可能?你就在人家面前呀!」他用懷疑的語氣刺傷我。

  「他馬的!你不相信我嗎?!」

  我用霸氣削弱了他的懷疑眼神,他看起來正在勉強相信。

  我還是證明給他看。

  「我可以透過肚子看到你比的手勢啊。你看。」

  我再次做了彎腰的蠢動作。

  

  他相信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ank7817&aid=2317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