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奇幻短篇 消失(11)
2008/10/23 10:51:22瀏覽382|回應0|推薦14

11、

 

  我是假的?

  我看起來真的很假,通透通透的。

 

  眼前的一切突然都變得好不真實。

 

  新聞上誰跟誰在政治場所打架,演的吧。

  窗外陣陣嘈雜的工地施工聲,造物主咳嗽聲變成的吧。

  我跟曾經所有的女人有過的歡愉,心理作用吧,不,是空無吧。

 

 

  我打開網路,在我的部落格打上一篇文章。

  與其說是一篇文章,不如說是四個字。

 

  我消失了。

 

  

 

 

 

 

  

  我的部落格沒什麼人在看,那是眾所習用的無名小站。

  我平常裝酷,在宿舍裡把偽裝面具下的自己,藏到部落格。

  那裡的我很真,真到連我跟女人做愛的歡愉程度都謄填上去。

 

  因為部落格是個很假的地方,所以我在那裡真。

  然而這人生是個很真的地方,所以我在這裡假。

 

  假到都看不到自己了。我真可悲。

 

 

  我想寫下我的故事。

 

 

  我的手機突然震動,與木質桌面摩擦出低吟的聲響。

  簡訊。

 

  「彥霆,你太自我了,懲罰,還沒結束。」

 

  寄件者:賀燕婷。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ank7817&aid=232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