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奇幻短篇 消失(14)
2008/10/26 14:43:30瀏覽343|回應0|推薦8

14、

 

  「為什麼?!我都看不到!!」我大吼。

  我發狂的在街上奔跑。

  

  「幹!你瘋子啊?!」

  我撞到了一個男人,被空氣打了一拳。

  我倒在地上。

  流著害怕的淚水。

 

  「你們不要消失啊……

  我身上的衣服不知何時不見了。

  這城市,統統都是空氣。

  高樓大廈慢慢模糊,霓虹招牌慢慢褪色,一切都像隔著著氤氳的朦朧景象。

  像海市蜃樓。

  漸漸的,所有東西都沒了輪廓,如被橡皮擦拭去,消失了,連陸地都透明了,但它的結實觸感還在,我凌在一片虛空之上。

  我的世界徒剩我的意識。

  

  或許,我沒了世界。

 

  「不!」

  「我知道錯了,上帝、主使這一切的人,求你們原諒我吧!」

  我跪在透明地面上求饒。

  我的淚水鼻涕混在一起在臉上潺潺爬著。

 

  「我會好好愛燕婷!我不再欺負阿晴了!我不再只為自己著想!我不再因為耍酷而傷了別人!求求你!饒了我吧!」

  「我不耍酷了!我需要人群!我看不到他們會很孤獨的!」

  「我已經失去了自我,不能再失去人群啊!」

  「對不起!我錯了!燕婷、阿晴……對不起……

  我情緒幾近崩潰。

 

  突然。

  

  「諺霆,知道我的重要了吧?」燕婷的酸薄聲音。

  「諺霆,沒了自我更不用談亂泡妞的功力了,哈哈哈~~」阿晴的娘妖聲音。

 

  但,我只看到,無邊無盡的消失。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ank7817&aid=2329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