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奇幻短篇 消失(6)
2008/10/18 01:21:05瀏覽398|回應1|推薦17

6、

 

  「嗚────」

  漸漸靠近的女人哭泣聲。長音。

  是……女鬼嗎?雪特,身體好麻。

  咦?好熟。好熟悉。

  我咬牙將棉被拉開一條細縫,只有幾毫米的隙縫。

 

 

 

  女人。

  一絲不掛的女人。

  我的前女人。

  「妳幹麻裸著身體躲在我的廁所?我不是跟妳切了嗎?幹麻還來糾纏我?」畢竟她讓我很不酷地出糗,丟盡了顏面,我指著她鼻頭氣呼呼道。即使看不到指尖。

  「你也看的到我嗎?為什麼會這樣?嗚──」她說出令我身體一震的話。

  

 

 

  就是她?上個禮拜跟別的男人摸來摸去因而被我甩了的她,我的前女友……跟我一樣帶賽中獎?

  「妳也看不到自己?」我歪頭蹙眉。

  她的身材就是好的太夢幻,我才把她的。雖然她的裸體我已很熟習,我還是拿了衣服給她穿上,以撲滅我焚身已久的慾火。

  她好不容易收起眼淚,一臉愕然,「你……也是?」

  「嗯。超怪。」

 

 

 

  她嗚嗚咽咽地告訴我剛發生的事。跟我不謀而合。

  這種不謀而合太詭異,我現在腦袋還嗡嗡作響。

  「所以,看到妳裸奔的人,有的撞樹、有的噴鼻血……甚至,有怪叔叔一臉像是發現神蹟的追著妳跑?」我心裡大幹一聲,她藝術品般的身材被那些低俗視線給糟蹋了,深深感到不值。

  「嗯。」她羞愧,臉紅得像是快冒煙。

  「所以,那怪叔叔一臉飢餓的追妳追到我宿舍樓下,妳剛好用妳沒還給我的鑰匙躲進來避難?」

  「嗯。」她一臉歉疚。

  「還來不及找個衣物蔽體,剛好妳聽到鑰匙開門聲,就躲進廁所?」

  這次她羞慚的連嗯聲都沒有。

 

 

 

  夠了。真是非常夠了。

  我回想到上禮拜那天。

  她打電話call我去pub接她。

  「彥霆……你幹麻老是這麼酷……人家很不喜歡ㄋㄟ……

  她臉紅著,眼睛半開半闔,倒在一個路人甲男生身上,亂摸他的胸膛。

  路人甲一臉淫樣的伸手摸她胸部。

  我要阻止時已然來不及,只好送路人甲一重拳來悼念我的來不及。

  他乖乖昏在地上汩汩冒鼻血。

  我則拖著我那一身酒氣的女人離開。

 

  

 

  帶她回到她的宿舍,狠狠的將不醒人事的她摔在床上。

  忿忿留下了一張紙條。

 

  我不容許我的女人亂摸別的男人,我們結束了。

 

  到今天以前,我沒有接她電話,沒有再跟她見面。

  說不上生氣,反正女人犯賤,再把就有了。

 

 

  

  「彥霆,你很過分你知道嗎?!」

  她從來不敢對我發脾氣,因為她知道我很大男人。此時也是半生氣半撒嬌的說。

  「女人。不要提起過去。我們眼前應該是要先解決這個怪現象吧。」我板起臉孔。

  「……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ank7817&aid=2307482

 回應文章

約定(十三月)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存在 ^.^
2008/10/18 05:25

早安啊 ~
豁然  筆下的  消失  寫的真棒 !
俏皮中又帶點欲求不滿的姿態 ,
好期待你的  消失( 7 )  上場喲 !

             ~~  約定  ~~ 

豁燃。(frank7817) 於 2008-10-18 05:36 回覆:

感激 感激

我一直以短篇來練習技巧

也可以說想寫出精采像樣的短篇

目前 消失會是我最喜歡的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