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短篇 消失(2)
2008/09/11 00:03:34瀏覽517|回應2|推薦25

2、

  都是九把刀害慘我,果如其然看了太多瞎透的奇幻故事就發生了這樣恐怖事情,故事在虛幻界開拍還不過癮──想借真實上演。

  我猜的。哈。

  昨晚只不過喝上四瓶台啤,能宿醉到怎樣?我很能證明此刻我是確確鑿鑿清醒的,百分百。

  其實不用再割第二條紅線確認,連輕抹過傷口的衛生紙都沒有呈現該有的紅色血痕。得了隱形病吧我想,至於得病的傳染媒介與途徑不明。

  除了吃驚還能怎樣?我並不是會哭著叫媽媽的娘們。

  去找阿晴吧。沒有想像力也不看小說的他一看到我(其實是聽到),肯定哭著叫媽媽,誰教我一天不欺負那個娘娘腔就渾身不對勁呢?

  正如電影透明人」所演的那般,穿上衣服就是只有衣服在鏡子前神乎其技的憑空飄移,這樣不嚇死人才奇怪。但真的溜鳥往外跑好嗎?萬一隱形病突然好了怎辦?

  怕什麼!上次跟阿宏打賭,約定同時把校花,輸了要穿丁字褲在學校前來回奔十次,結局是兩個人一起臉不紅的只穿丁字褲在校門前往返狂奔,也理所當然的進了警局。我倆穿過的丁字褲都被沒收了!有點斷背山的那名員警笑得怪詭異......

  反正我料夠。

  風涼颼颼地騷擾我每一寸肌膚,吊著陰莖晃來甩去,我想起了Discovery裡的非洲。

  我踩在宿舍門前的草地上,兩腳印的嫩綠悽慘地壓扁掉,幸虧周遭沒人。

  名符其實的裸奔,我跑往阿晴的宿舍,不可能有人看得到我的,因為連兩眼視力二點零的我都看不到自己。

  是這樣想沒錯,只是我並沒有閒情逸致蹓鳥的不良嗜好,還是快奔為妙。

  迎面撞來一位騎著腳踏車的正妞,平常酷到不行的我居然臉上熱如沸騰,低著頭趕快奔過去。

  「啊──裸奔啊!妨害風化的死變態出現在我們學校啦──」她驚恐的撐開五官,落荒而逃。

  她的尖銳呼喊讓我一顆心球險些從喉頭蹦出來,她看的到……她看的到我?

  她真的看得到我嗎?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ank7817&aid=2207522

 回應文章

紫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屌!
2008/09/11 14:56

哈哈!!

真是雄偉壯大呀!!


月下老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當心被剁掉...
2008/09/11 09:47

全世界都在看泥...aaa


還沒玩過開心寶貝? 請加入月老社區,立即遊玩!!

請點上圖進入簡單註冊一下即可開始玩...^^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