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奇幻短篇 消失(5)
2008/10/16 19:28:53瀏覽319|回應0|推薦8

5、

  

  當我換好衣服,坐在宿舍床上摀著面,眼前卻不是一面黑時,我真的重重感到人生第一次如此無助徬徨的挫折。

  眼睛看到幻覺,該不會耳朵也聽到幻覺吧?廁所怎麼會傳來窸窸窣窣的聲音?

  還有若有似無的抽鼻子聲?

  這個聲音有點熟悉。

  我現在其實很害怕,但為了面子問題我通常害怕時會假裝不害怕,但現在就算是假裝,我面著鏡子也看不到我假裝得像不像不是假裝。

  我需要練習假裝啊!天啊!我要看起來很酷!但這需要天份加上練習。我有天份,但還需要練習。這樣我以後怎麼對著鏡子練習假裝酷酷的?!

  這真是最悲慘的事了。

  沒有練習耍酷,我看起來會變愚蠢的。

  回到害怕。為什麼我很害怕?因為,既然透明人的橋段都有可能搬來真實世界的螢幕播映,那……

  馬桶惡靈呢?洗手台妖怪?蓮蓬頭鬼?浴缸魔?

  如果他們不想讓我這個自己才看不到自己的透明人在真實世界獨搶風頭,獨領風騷,他們是不是也會從我的廁所裡跑出來秀一秀自己有多炫多嚇人?

  想到這,比剛才裸奔還恐怖。我不敢去轉動門鈕。

  喀啦。門鈕突然轉動。

  我閉上眼睛,躲到被子裡,蜷曲得像隻縮進殼的蝸牛,該死的我無法控制身體不抖。

  這樣子真不酷。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ank7817&aid=2303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