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奇幻短篇 消失(9)
2008/10/22 23:07:07瀏覽352|回應0|推薦13

9、

 

  「我現在要怎麼辦?你是物理系的,告訴我,我出了什麼毛病?」我好懷念我的身體啊……

 

 

 

  「會不會是你太自我主義了,老天要給你個懲罰?」

 

 

 

  我愣住,這不像是阿晴會講的話啊。

 

  「你……」有求於人就不便發作脾氣。

  「人們太浪費資源,老天就會降下天災,以物價上漲懲罰人民;人們性慾無窮,老天降下愛滋病懲罰;人們大魚大肉,老天降下各式疾病束縛人們的口慾……而你,明顯的,太過自我,所以老天罰你看不見自己。」

  阿晴的冰冷眼光冰冷了我的身體背脊,這個阿晴好陌生……

  不像阿晴。

  「怎麼可能……

  我本來還想多多吐槽他的荒謬空想,卻被他所環繞的森冷氛圍給懾住,要出口的酸話吞了回去。

  「你逆天。燕婷準備好包廂,要和你在PUB度過美麗的『在一起紀念日』,而你壓根忘了你什麼時候把到她的,甚至你還找了朋友要尬酒這種爛藉口推掉。你根本就不懂愛,你太自我。」阿晴眼神嚴厲得贏過英文老教授。

  我的寒毛一根一根突然直直的。

 

 

  他現再說話的語氣一點都不娘。

  

 

  原來那天是「在一起紀念日」啊,可是在一起的日子有什麼重要呢?那天阿宏難得找我喝酒耶,我們哥倆比親兄弟還親耶。

  女人安得掩沒兄弟。

  不能。

  

  「阿晴……不管如何,看在我教你泡妞的份上,幫幫我吧。」

  我從未對他如此低聲下氣,過去幾個禮拜,為了提振他的雄風我可是機關算盡,苛刻地羞辱折磨他。

  包括在一干人面前笑他娘,在一干人面前說他告白失敗二十幾次,在一干人面前弄到他哭。

  我是對的吧,如果他不改變個性,變得像我一樣MAN、一樣酷,他以後還會遇到更多我這種人。

  是,我絕對是對的。

 

 

  阿晴的臉赫然變得比我從前到現在任何一個臉還要冷酷無情,可以說完全看不到任何溫度。

 

 

  「彥霆,你根本沒有教過我泡妞。」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ank7817&aid=2320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