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奇幻短篇 消失(7)
2008/10/19 23:55:39瀏覽367|回應0|推薦22

7、

 

  這才叫作真正的恐懼。

  真正的恐懼在於,面對常態變相的未來,那種徬徨無措的軟弱感。

  雙眼早已熟習有著雙手飛舞的畫面、雙腳走動的視覺,這樣才能精準掌控它們微幅的一移一動,而如今,我連個燈鈕都按不準。

  你不會懂的。

  你不會懂得我這冷酷的人所恐懼的恐懼。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我不想去上課,因為看不到自己使得我無法意氣風發的耍酷,在人群中會感到非常不自在。我暫時也不會趕她走,因為此刻我們同是淪落人……

  我們之間,這樣的沉默司空見慣。

  沉默。

  沉入內心的靜默。

 

 

 

 

  「你不覺得,你真的很過分嗎?」

  她不知吃錯什麼藥,現在的身分只不過是我的前女友,甚至可以說已經毫無任何瓜葛,身上穿著我的衣服,人待在我的地盤,她有什麼資格說我過分?!

  「妳不覺得,妳沒有資格說我過份嗎?」我一眼餘光也不放在她身上。

  「憑我是你女人。」她真的吃錯藥了,一反以往的依順,她居然頂撞我了。

  我現在真的,很想把她趕出去!

  「妳憑什麼還是我的女人?!就憑妳偷偷留著我的宿舍鑰匙?錯!妳,已經是過去式了。」我毫不給情面。斬草不除根,春風吹又生。

  

 

 

 

  「……你很過分!」她倏地站了起來,全身氣得僵硬,大吼:「紙條我回你了嗎?!我答應分手了嗎?!離婚協議書也是需要雙方簽章才作效啊!!何彥霆你……

  我第一次看她對我發火,還是發到快咬斷牙那種。

  「賀燕婷,妳夠了沒?」我超不想叫她的名字,好像要罵自己一樣,「不需要。我說了,我無法忍受亂摸別的男人的低俗女子。這就足以構成分手的理由。」

  沒什麼好說的,是妳先紅杏出牆。

  

 

 

 

  「我喝醉,我知道我摸誰嗎?」

  「那就是妳的問題了,妳一個女孩子家可以隨便亂在外面喝醉嗎?」

  「我、我,你有關心過我嗎?!你知道我為什麼喝醉嗎?」

  「我不想知道。」

  我開門,比出了「請離開」的手勢,我知道她看得到。

  這種女人不要也罷,成千上萬個比她好上成千上萬倍的都在等著我。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ank7817&aid=231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