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製造病毒的證據,英國科研證實了?
2022/03/25 00:14:04瀏覽1042|回應1|推薦9

英國《每日郵報》323日發布一則報導,稱英國的一家病毒團隊在分析全球大流行的新冠病毒基因中,意外發現美國莫德納公司在20162月申請的專利基因片段,竟然巧合地與新冠病毒的基因序列完全一致。

該科研團隊出於對科學的謹慎態度,充分論證了該基因片段在自然演化產生的可能性,結果顯示該基因片段要想通過自然進化而隨機出現在新冠病毒中,科學上的概率為三萬億分之一(三兆分之一)

換句話說,這家科研機構認為以如此小的概率來看,有極大的可能是莫德納公司製造了新冠病毒。

有科學家聲稱上述情況不可能自然發生,只能是人為造成的。但也有科學家認為,這有可能是一個離奇的巧合,還不能做為百分百的確鑿證據。

美國副國務卿紐蘭於38日於參議院聽證會中,表示烏克蘭有"生物研究設施",美烏雙方正想辦法確保研究資料不落到俄軍手上。

還有因俄烏戰事,310日俄羅斯國防部公布發現的6個實驗室文件夾,說明烏克蘭有一個由幾十個實驗室組成的網絡,在五角大樓的指導和財務持下開展軍事生物計畫。這6個文件夾涉及13份文件,包括但不限於項目申報書、學術匯報PPT、實驗記錄、發貨單、工資表、銷毀清單和信件等,此份資料可供全世界下載

但就像假博士一樣不要臉,打死不承認、一皮天下無難事!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ank3353&aid=172307616

 回應文章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3/25 12:22

https://blog.udn.com/ASUS/article

*

富藍客(frank3353) 於 2022-03-25 18:04 回覆:
所以我說這是可以實錘了!就差其他歐洲各國的態度了!你看,老頭拜登急忙趕去歐洲滅火,而且很大機率會再次壓下來,無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