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緊張..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刺激!裴洛西會訪台嗎?真來了老共會開打嗎?
2022/07/30 13:07:07瀏覽669|回應0|推薦4

按照慣例,先下結論再說道理。我認為裴洛西必定會來台訪問!

這是一場肥皂劇!基本上會是雷聲大雨點小。老查某裴洛西來了就來了啊!怎麼啦?

裴洛西來了,習近平身上會少一塊肉嗎?老共面子真的掛不住嗎?為了一個老女人,老共會打亂自己步伐進程貿然行動嗎?你以為民、共兩黨私下真斷了線嗎?

一看到有人放狠話,就知道習身邊的人又拿不出辦法了!

習近平是一個謹慎並且尊重專業的領導!雖有下決定的魄力,但從來不會獨斷專行!

而其身邊都是老成持重的技術官僚,這些專業謀臣做計劃推動政策、沙盤推演和權衡折衝都沒問題,但一碰到像老美這種手段層出不窮、伎倆千變萬化的職業政治老千,往往等到事情都快落幕了,這些"無能"的官僚還不一定搞的清楚正確應對之道!

老傢伙們你看我、我看你,只能說著老成持重的陳腔濫調,習也很無奈地只能選擇找拿槍的放狠話;而且狠話不會狠到清清楚楚,事後交代得過去就好了!

大方向捉得住行的穩,基本不會出大亂子!戰略上,老共還算是很明智清晰的!

倒是不知哪個單位養的自媒體和知名媒介,都說的義憤填膺和慷慨激昂,比打了他親爹親娘還激動!呵呵~

看到一些人說,習近平為了對國人有個交代,這次不可能對老美太軟弱!真是笑死人!什麼時候看到老共真對美國硬起來過?什麼時候看到中央對國人交代外交政策了?

裴洛西訪台可以解釋其並無官員身分,拜登政府也透過媒體假惺惺地表示勸阻了一下,這都只是表面上政治動作運行的正常節奏,但內行的都知道這事情的決策者是誰!

裴洛西訪台勢在必行,而且這次事件的目的也相當明顯易見!

為何說裴洛西訪台勢在必行?

美國70年前開始的各種陰謀,直到今日仍有人看不懂摸不清,被所有檯面的說法唬得一愣一愣地。不能說是這些人笨,只能說老美或者說是盎格魯薩克遜人太會玩,以致南斯拉夫、蘇聯和中東部分地區都給玩廢了!

老共其實也沒多聰明,當年若不是鄧小平堅守底線和持續既定開放路線,中國能不能撐過那波驚滔駭浪到今天,真還說不準!

可笑的是,還有人自以為是什麼東西也不秤秤斤兩,竟然敢對鄧小平評定功過?真是貽笑大方、不自量力!學者往往從書本和可見歷史找答案,殊不知這是多蠢的行為!真正的歷史是書本有的嗎?不知道寫書不是為了錢就是為了名嗎?真實性還能剩多少?

所以,學者常常成為被人恥笑的對象而不自知!呵呵~

回到正題,裴洛西在美國政壇上的作用很是明顯,除了敲個槌子耍嘴砲,基本上一點政治功用都沒有。但這工作畢竟要有人做,就像打掃衛生無論是誰都不重要,搶著做的人從華盛頓排隊排到洛杉磯。聽說美國眾議院議長會有預測個股走勢的天賦異能,可以打敗"股神"巴菲特!

放著縱橫股市輕鬆賺大錢的工作不做,偏偏要冒著"生命危險"跑到萬里以外的台灣,這老女人精神有病嗎?

說到這裡很容易推論,若非得已她應該也不想走這趟訪台之行的,這背後必定有著不可臆想的原因使她如此的"堅定不移";即使有人放話說要她來的了回不去,仍是不肯鬆口說不來。

根據歷史經驗,老美玩這一手必定是經過精算的。你老共敢開第一砲嗎?你老共敢向一個老女人開砲嗎?最好你真的敢!就怕你不敢!呵呵~

無論是去訪台或者是回美國一定是坐飛機的,老共你有本事不讓裴洛西上飛機嗎?你有本事讓飛機起飛後又停飛嗎?除了發射飛彈把飛機打下來,你老共有本事讓飛機停下來嗎?你想逼停飛機有那麼容易嗎?就算沒有軍機護航伴飛,你用何手段逼停一台大型客機?難道你老共真敢撞嗎?

也就是說,老美應該已經將第一步推演過了,你老共也心知肚明阻止不了這老查某的座機!

這就是我前面所說的,正因為沒有阻擋飛機的底氣,就只能放最狠的話!而且心虛的還不敢由政府自己出面放話!呵呵~

美國有可能會害怕老共後續的報復嗎?

這句問話基本上是廢話,老美當然沒在怕的!

這個根本不需要浪費一點精力舉證論述,就問你老共何時真正制裁懲罰過美國?或者是美國企業?甚至是與美國資本相關的單位?

沒有!一次都沒有!所以人家為何會怕你?!

孟晚舟事件明明已經取得勝利,就看到你老共孬種到不敢太聲張、不敢太操辦!在明眼人的心中,這是多麼愚蠢的保守啊!有人給你機會羞辱對手,你卻無膽到浪費天賜良機!可知道,羞辱對手才是讓對手害怕的第一步!是不是因為常被老美羞辱以致怕成這麼孬?

看過蠢的,沒看過這麼蠢的!當時真給我氣的~~

嚴格來說,自從放毒這一手失敗之後,老美沒有走出幾步對的路子,一直在犯錯!但又如何?

老美犯了錯又沒人敢揪住他的錯誤而進行有效的打擊,使得老美雖犯錯不斷仍有極大的空間來修補,甚至進而調整步伐重新整裝上陣,全世界都看著他"起起落落"保持不敗之身!

原來東方不敗當年最大的困擾是對手太差勁,找不到對手真"苦惱"啊!

小弟們不敢叛逃的原因,就是叛逃後沒人罩著他,最後只能死路一條!雖然被老大壓著坑著很難受,但至少還死不了!

最多就是死一個前首相而已!

佩洛西訪台之行,到底老美打什麼算盤?

老美這次的算盤打得不算精,其實很多人都已經看出點所以然,但似乎很默契地裝作不知道,問題說半天都在原地打轉,堅持不肯透漏一絲半點;這讓我有點心生警惕有所忌憚!

所以,這次必須打點啞謎,大家就從俄烏戰事一開始到發展至今的過程,自己發揮想像力找出答案吧!

結論:裴洛西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九會出訪台灣,老共會出點招式也只能針對台灣,老共的外交動作保證是聽起來很嚴重而實質上沒什麼作用,至於內地自媒體一貫地自嗨無趣廢話連篇,大家就省點時間別去理會了!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ank3353&aid=176110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