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麥卡錫:蠢蛋!誰說我要去台灣的?
2023/02/03 13:38:57瀏覽347|回應0|推薦1

2023年才剛開始,台灣就鬧了個大笑話!是誰說美國眾議院長麥卡錫要訪台的?

相信大家應該都覺得,其實一點都不好笑!看的懂門道的,甚至都感嘆不已!何時台灣淪落至這種地步的?一個簡單的新聞都不經查證,大夥一起擺爛炒作賺收視!台灣人真好騙!

其中不乏前駐外大使、腳跨藍綠兩邊通吃的資深智庫兼副教授和一干所謂的大小名嘴和眾家新聞媒體!真是丟人!

就在美東時間22日,即台灣時間23日今天凌晨約6點左右,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麥卡錫在記者會中親口說道,他目前沒有安排前往台灣。

這是等於直接搧了一群人的耳光子!啪.........的響啊!笑死我了!

到底是誰說的?其實誰說的並不重要!

大約是10天前,124日的三立iNEWS報導,稱美國政治新聞網站"酒杯新聞" (Punchbowl News)援引一名直接參與會談官員的報導指出,美國聯邦眾議院的新任議長麥卡錫將會在今年春季訪問台灣,而五角大廈已經在為此作準備。並稱報導指出,拜登政府官員預期,麥卡錫將在春季某個時間點訪台,

說了半天,無論是酒杯新聞或五角大廈或拜登政府官員,沒有一個說清楚的!都是模糊帶過卻又說的有聲有影的!而今天麥卡錫本人親口說出的話,很明顯打了那些人一巴掌了吧!我前面有胡說八道嗎?

笑完了這些人,仔細一想!其實誰說的都沒那麼重要!重要的是,到底是說給誰聽?意欲如何?

傻瓜都看的出來,當然是說給老共聽的。重點是有何目的?老共上當了嗎?下面又是我一頓亂猜!

老共夥同一干前韭菜國家,這次看來是鐵了心去美元儲備,死不要臉的美隸奸大概率是想拿眾議院議長不訪台來換取老共讓步。這是有前科的!有興趣的自行查證!

現在麥卡錫當眾說出沒有訪台計畫,說明大概率是換到了!早說過老共沒那麼聰明的!一碰到老美就手腳發涼!一碰到像國民黨這更加笨的就舒坦自在了!

老共碰到冥禁黨現在還看不出勝負!但兩個都有詐騙前科,都不是好東西!說完了!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ank3353&aid=178254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