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樓綠化是這樣做的嗎?
2017/02/15 15:16:36瀏覽405|回應0|推薦0

 

看到這兩張照片的重點嗎? 有沒有很無言?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見到有管理單位在都市綠化的植栽上噴農藥。大樓週邊的樹叢、草皮、工廠的灌木圍籬,為了防蟲噴灑農藥的例子比比皆是。

大家真的不認為這是人類社會多麼荒唐、無知、諷刺的愚蠢行徑嗎? 當初為了健康、環保與美觀做綠化,卻又噴灑農藥來危害健康與環保,最後只剩下令人無法親近修剪整齊彷彿塑膠製品般的植栽,這樣真的美觀嗎?

是我怪胎?思想怪異?反社會?難道只有我注意到這個現象?只有我認為這樣不妥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ank108bank&aid=92108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