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的愛分享。啟串珍珠~我要謝謝您--2012靈氣分享串珍珠(新竹場)
2012/09/09 00:18:47瀏覽81|回應0|推薦2

2012/9/8對我而言是重要的一天。是自己回台灣後第一次以公開活動方式傳遞我在靈性上學習的技術,也是第一次以Healer角色到了台前,跟大家互動。

與其說是辦活動,聊的是別人,但我卻深知這也是自己在提交學習報告,並以一種靈性再深入看待的方式,重新認識自己。藉由這十五年間裡輾轉地認識的這群人,離開這群人,再回過頭來聚合、一同聊起彼此的故事,想來此時才是真正的因緣聚足圓滿了。

之所以要謝謝您,也是因為過去真的承蒙您一路照顧了。在受照顧的同時,我能為朋友做的,就僅只是陪伴與傾聽。過去,當自己的能量無法承受故事的曲折誨黯與壓力的同時,懦弱的我會悄然選擇隱遁,獨自進行著我的功課。這破表的壓力,讓自己也需要一些獨處的時刻,躲在我的洞穴裡,慣性滋養我的陰影。再則,我恐懼著已經不知該為你做些什麼了,我親愛的朋友們。 

不論我的處置方式為何,我在朋友們的故事間,早已種下了自己生命中有關療癒課題的修練種子,啟動自己療癒旅程的飛船引擎。在事隔十五年後,當我們有機會重新回憶起這些故事,是為了要為自己創造更多的光與愛,以光愛彌封過去種種,化為靈性成長的養分。用另一種更為深厚的情誼、體解同情的愛、寬恕的愛,更愛自己的方式,整合我們的身心靈。以緩解那個看似早已成過往,但卻又在不經心慣性的身語意中,每每成為記憶猶新的無明Bugs。

從我2010年開始接觸靈氣療程,我知道一路走來,靈氣與療癒對自己生命能量的平衡、於靈性開展的助益,領受當身心靈如羽毛般輕盈且穩固紮根在實相裡的美妙狀態。靈氣與療癒讓我學習一種自有與本然的靈魂之愛,試以更為光明寬廣正向的能量與看待一切的態度,向未來前行。所以,且讓我們為自己祝福,讓我們在光愛之中前行。因為,妳值得被愛,尤其是來自於對自己的愛。

NAMASTE!!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nee&aid=6832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