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osAngeles Healing & Design 坐落山腰、任務開啟!!
2015/01/12 15:59:01瀏覽172|回應0|推薦0

相信,每個人都走在自我探尋的道路上;相信,每個人都以自己的腳步、當下的狀態活出最真實的自我。那年2008,是這麼熱切地向老天爺提出要求,引導開步追尋自我的旅程,並盡我可能的方式前進。

這一兩年,心中一直有想以自我成長的學習過程與有緣人分享的念頭,並在自己過去學習工作的領域之外,分享這些年來修習[心]成長的方法與所得經驗。而在這全新分享的工作區塊中沒有所謂二元見地,只有適性而為。如果你的心也有著尋找生命答案的正向意圖與嗡嗡聲音,老天爺會安排適合當前學習的課題內容與程度,為你找到最適合連結到的小天使,以明晰當下要學習與覺察的成長議題。

所以,如果我們有機緣相遇,學習的課題近似,JM很樂意分享成長道路上的學習過程。這好比是你你想找到燈塔,希望燈塔為你指引方向。JM只是燈塔的守護者,這燈塔是與神接近的神聖入口。然,如果你有心登高就可以更接近老天、接近光明,進而看見心光之所向。而JM只是提燈人,為你照亮腳邊迎來的梯階,直到你可以爬到塔頂,看見方向。這是JM可以為地球所做的一些小小事情~點亮自己,也照亮別人,為地球多帶上一份光明,希望他日能心燈盞盞傳遞,光及地球與周遭的人。(也才了解到,幾年前某個歐林光體課堂冥想中、看見燈塔這個心像,只為了今日讓我連結描述這段文字)

最近才搬來住下的山腰,體察的結果,頗適合作為LosAngeles's Healing能量轉化為物質實相的工作所在地。因此,LosAngeles Healing & Design 的任務將由此開始。想像,宮崎駿卡通[霍爾的移動城堡]座落時,周遭散發大量蒸氣的畫面.......

2015年春臨之際,我們在這。歡迎蒞臨,Namaste!!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nee&aid=20136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