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課程報名單等同溫暖粉紅色天空時
2014/06/13 23:43:03瀏覽91|回應0|推薦0

當課程報名單等同溫暖粉紅色天空時......(桃訓板橋成果展室設展場紀實)


今天看完展覽回到板橋火車站的展場,DIY區坐了ㄧ位剛下班的女生,很認真的用壓克力原料畫著木質鑰使圈,很仔細很認真,我剛到時,我看見她剛完成一部分的圖案(ㄧ顆適當大小的紅心,在一個國旗藍的色塊裡),我稱讚她很有天份畫得真好(昨晚剛挑了SOUL CARD有關嗎?),而且跟她分享說,我覺得這顆大紅心處於非常安靜的狀態裡,後來這女生還跟我分享了,她最近在台北錦州街看的一檔油畫展,然後說你可以去學畫畫....這時,這女生正描繪著藍色區塊上的粉紅色塊。

後來,我就又漂走去談另外ㄧ件事情。後來,我再回到這DIY區時,發現這女生還在,她想在鑰使圈的背面提字,跟我同學討論著,如何寫[我要快樂]這句話。那時我又雞婆了,想提醒用當下的正向語意而建議改寫為[我是快樂的],結果沒人裡我XD....後來發現,這女生自己也寫不下去,而請同學代筆。我突然了解到ㄧ些事情.....

終於,女生的作品完成了,同學很崇敬的將之用OP袋包好,雙手遞送回給這女生。這女孩臨走前,還告訴我們,她在哪工作....我接著說你會來上課嗎?應該假日才有空吧?!後來,這女生說:[不一定歐!!]說完,還送晚班同學們一個巧克力蛋糕。(有幸,我找來筷子當刀,嗑了第一塊...)

送完蛋糕,這女孩離開了,還對她喊著,HEY...要記得去學畫畫歐....但這女孩突然想起些什麼?又回到DIY桌區...嘴裡念著,我是不是還少拿了張資料.......
所幸,我撕了一張課程報名表給她.....(還有同學接著說,電腦網路可報名....).....

我確定,這女孩不論有沒有來到楊梅上課,我知道,她看見這張紙本課程報明表,就會想起這天.....在室設攤位安心作畫得這一天,我想....這張紙,可以等同那片她自己剛完成的溫暖粉紅色天空...

這是她的靈魂大我想告訴想她的ㄧ些事......歡迎妳,來做我們的學伴。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nee&aid=14154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