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懶人料理一鍋完成,超簡單下飯菜--京醬肉絲
2016/06/13 10:50:51瀏覽1694|回應0|推薦15

京醬肉絲,一道餐廳菜,卻是簡單到不行的一道菜,一起做做看吧!

材料也是超級簡單,我準備了豬頸肉及小黃瓜。

調味料:甜麵醬1大匙、糖少許、醬油一些些、蒜末。

選擇豬頸肉的原因是:不怕炒,炒不老;如果選用里肌肉就要上點粉才不會變柴,所以我選豬頸肉。

豬頸肉切片

小黃瓜切絲,我喜歡有口感一些,所以切粗絲。

起油鍋加少許油,加入豬頸肉炒熟

將豬頸肉推到鍋邊

加入一大匙甜麵醬炒香,甜麵醬一般都是偏鹹,所以要加一點糖調整味道,再加入一點點醬油增香。

將肉與醬料拌勻

起鍋前加入蒜末拌勻即可,也可以加些蔥花。

起鍋,將肉絲盛放在黃瓜上,一起食用!

是不是超級簡單?試試看!好吃又下飯。

有些餐廳是將京醬肉絲放在蔥絲上,因為我本人不喜歡生蔥的味道,所以不用蔥。如果喜歡蔥的人,可以將蔥切直絲,泡冷開水,瀝乾放在盤底,上面再放炒好的肉絲。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me99&aid=61465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