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懶人電鍋料理---京都排骨
2021/01/13 08:52:56瀏覽2450|回應1|推薦88

想做京都排骨又不想油炸,就用電鍋來蒸,做出來看起來還不錯!

先做醃排骨醬汁

材料:洋蔥2片、紅蘿蔔1小塊、芹菜、蔥段、香菜、辣椒、酒、胡椒粉1小匙、醬油1大匙。

蔥、芹菜、香菜等香料食材,有多少就加,不見得每樣都要備齊。

將上述材料以果汁機打成泥,倒入鍋中放進排骨+少許太白粉醃排骨,入電鍋以外鍋2杯水蒸熟。

將蒸熟的排骨挑出

醬汁倒入鍋中,加1大匙冰糖,1大匙梅林辣醬油煮開,排骨放入同煮加入少許烏醋,收汁。

取出排骨取出排骨排盤

以香菜點綴

灑上白芝麻

擺盤之後看起來還不錯,吃起來味道不差,但就是少了一點香氣,為了美味有些步驟還是省略不了的。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me99&aid=155316216

 回應文章

雲大少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1/28 23:19

廚藝精湛

好吃好吃

二姐(followme99) 於 2021-02-06 07:39 回覆:
謝謝!